画椿

默默改成2023年哈哈哈,今年依然是想要把自己挖的坑填完!!!把码字软件里的脑洞全部放出来!!!

红发香克斯

攻略对象:四皇――红发香克斯

获得技能:贵族小姐的修养”

一个被海盗船袭击的客轮上的离家出走的贵族小姐,技能还是贵族小姐的修养也就是说这次的人设是一个身体娇弱,肩不能抗,手不能提,没有武力值的待宰羔羊……MMP哦!


 原剧情中离家出走的娇小姐乘坐的客船被海盗袭击了,然后这个缺心眼的就拿出了珠宝祈求海贼船长放过自己,残忍奸诈的海贼得到了珠宝就把这娇小姐给扔到了海里。如果她能多等一会儿的话,香克斯的船就会路过消灭海贼,她也不会年纪轻轻就香消玉殒了。


 

安德莉亚整理完了记忆就连忙起身翻出了原主的行李,行李里面除了几件华丽的裙装外就是一堆珠宝……真的是一个不谙世事的贵族啊,这种打扮离家出走不就是在大声招呼:快来打劫我啊,我是肥羊……这位娇小姐没有被人打劫还真是运气极佳了。


 

安德莉亚想了想现在唯一的办法就是就是等待香克斯的到来拯救这艘客船,毕竟她可没有任何能力来抵抗穷凶极恶的海贼们,想到这安德莉亚决定把自己打扮的普通些现在身上的裙子太过华丽很容易被贪婪的海贼看上。她背上包袱小心翼翼的走出了的船舱,在角落里的杂物间内翻找到了一条灰色破烂裙子,快速脱下华裙换好旧衣又抹了几把灰在白嫩的脸,颈部还有手臂。一时间娇小姐的形象变得暗淡起来想来,这应该也是能蒙混过去的吧?安德莉亚十分满意她现在的样子。将贵重的行李藏到了杂物间的旧物里,随后她潜入了平民住的三等舱内这里又脏又乱人数众多都是逃难的难民谁也不会去注意船上是否多一个人或少一个人海贼也不会打一帮子穷鬼的主意这里将是最安全的。找了个角落她很快就陷入了睡眠,明天就正式与攻略对象见面了。


 

安德莉亚是被哭喊声闹醒的,刚睁开眼睛就被人粗鲁的拽了起来推着走向了甲板被迫蹲了下来,而另一些想要逃跑的难民们都已经变成了尸体……海贼们还是来了……他们很快就占据了整个客船。这帮海贼首先就将船长与大副以及一些强壮的水手们砍了一刀扔进了海里手段残忍令人发指!同时拽出了在一等舱的贵族们,海贼们狰狞的笑着。最后海贼船长走了出来那是一个相貌敦厚的汉子,安德莉亚却知道这位船长奸诈非常用这老实的面相骗出了原身的钱杀了她。海贼船长拍了拍手示意全船安静,所有人都闭上了嘴看着他眼里露出了绝望,突然婴儿的哭闹声响了起来,孩子的母亲边颤抖着身子边死命的捂住孩子的嘴,看着船长慢慢走向她眼中充满了绝望,船长蹲在了孩子的母亲面前温和一笑“不用害怕,小孩子嘛。”边说着边抚上了孩子的头却突然用力一扭,孩子的头软软的耷拉了下来已是死了……他怎么能?他怎么敢?真是禽兽不如!安德莉亚被海贼残忍的手段气得浑身颤抖她刚想起身却被身后的海贼一棒子打在了后背上这具身体非常娇弱这一棒子下去连爬都爬不起来了疼的几欲昏厥!孩子的母亲哭嚎着冲向他却也死在了他的脚下。安德莉亚没有办法能阻止这场屠杀……


 

拍了拍不存在的灰尘船长向众人行了一个十分绅士的礼“在下沃克,是一个赏金4000万贝利的海贼,在下的船员们最近没有钱花没有办法只好向各位讨要了。我向大家保证只要大家能给我六亿贝利,这艘船就是安全的。”


 

此话一出全场轰动,六亿贝利?!这可是个天文数字,怎么付?


 

沃克将目光对准了乘坐一等舱的人们“你们就先交钱吧……如果你们全船最后一个人交的钱交完总额为六亿全船活命否则的话全部就到海里喂鱼吧!”


 

很快就到了最后一个人也就是安德莉亚,沃克抬眼看了眼安德莉亚“你们还差三亿六千万贝利,小姑娘你能拿出那么多吗?如果拿不出来你们可就要死了。”


 

所有人都紧握起了拳头心中悲凉无比,死亡笼罩着客船……


 

“老娘真是受够了,禽兽不如的狗东西还想要钱?你们配吗?我今天一分钱也不会给你们!你们有什么事就冲我来啊!”


 

安德莉亚知道自己现在的这种叫嚣叫作死,会死的很惨。那些珠宝固然能补上三亿多贝利的空缺但也会加快沃克得手后灭口的速度,前进后退都是死不如打打嘴炮来的痛快大不了重新来呗,自己还可以救下那对母子……


 

“哼,臭海贼!有什么事就冲我们这些大男人来,不要欺负女流之辈。呸,臭不要脸!”人群中有热血的汉子冲了上来喊叫着,这也很快引出了群众的呼声!


 

安德莉亚一阵感动张开嘴更努力的骂了起来“竟干这损失德行的事,也不知道你的父母是如何教养你的,生你还不如生块肉实在!”


 

“残害幼儿,你的心肝是被狗吃了吧,呸!你的心肝狗都不吃!”


 

“长了一副憨厚老实人的样子,就是不干人事,还心安理得的活在世间你的脸皮也是够厚的了,我要是你早就自杀了,活着还有什么意义!”


 

“……………………”


 

这些话让沃克心内怒火中烧,拎着刀就准备将嘴最损的安德莉亚乱刀砍死剁成肉馅!安德莉亚心中惊呼:完了仇恨拉满了,GG!但是预想中的疼痛却没有到来。金属碰撞之音撞入了安德莉亚的耳朵,一个爽朗的声音说道“小姑娘骂人很有一套嘛!”安德莉亚看着面前的人此时收回了剑,面对着她,身后一些人正在痛揍那帮禽兽。面前的人红发张扬雪白的衬衫只系了一半的扣子,难看的花纹九分裤,人字拖。两个字:邋遢……


 

但还是感谢他们拯救了这船人,而且红发……是自己的攻略对象香克斯吧?


 

“我叫安德莉亚,请问你是?”


 

“啊,安德莉亚,真是一个好听的名字,我叫香克斯!”


 

此时安德莉亚才注意到香克斯少了条胳膊……看着……怪可怜的,没有手穿衣费劲怪不得邋遢呢。就算再怎么睿智的男人可还是没有照顾自己的能力呢!


 

香克斯没察觉到面前姑娘的脑洞已经飞到天边了,笑眯眯的看着属下很快得到了这场战争的胜利。香克斯将沃克以及他战败的手下们押到了沃克海贼团船上派了两个经验丰富的手下收尾,他们负责将民众送到平安的地方以及将沃克送往海军那里……安排好了一切香克斯大手一挥“好了,回雷德·佛斯号!”


 

安德莉亚看着撤走的人们乘上了沃克海贼团的船离开了这个是非之地……


 

安德莉亚从杂物间内拿处可包袱以及二等舱的内划拉出了几条可以穿的裙子,跑了出来追赶上了香克斯“诶?你怎么没走吗?”


 

“让我加入你们吧!”安德莉亚大声的向香克斯请求道。


 

“你怎么突然想加入我们?”


 

“因为你们很强。追随强者是我的梦想!”


 

香克斯听了安德莉亚的话不禁笑出了声“哈哈哈……好吧,不过很抱歉小姐,海贼不是过家家的游戏,我不能答应你。不过你可以跟我们走在下一个岛屿下船。”


 

“香克斯先生我还可以为你们洗衣做饭女孩子总是要比你们精细的。”安德莉亚据理力争,却一下子就被香克斯抓住了手“你应该有一个很富裕的家庭,受过良好的教育,你的手一看就不是能做  你所说的那些活的,我还是那句话你先跟我们上船我们送你到下一个岛……还有别说什么追随强者那种中二爆表的话了,你不会是离家出走了吧?大小姐?”安德莉亚听着香克斯一下子就拆穿了她的谎言不禁红着脸争辩起来“你胡说!真的是太放肆了!竟然这么跟本小姐说话!”


 

随后安德莉亚回味出了自己刚刚好像暴露了身份,脸刷的一下就红了起来。还迎来了来自红发海贼团成员们的一波哄笑……


 

香克斯也被逗的弯腰哈哈大笑最后他抹了抹笑出来的泪花一本正经的再次逗着安德莉亚“好了,离家出走的大小姐,上船吧!”


 

身后船员们又发出了善意的哄笑声……


 

安德莉亚不禁咋舌这人怎么那么烦人?一点四皇级别大人物应有的风度都没有!这是个什么海贼团啊?真是头疼!上了船后,安德莉亚看着那艘被海贼席卷过的客船脸上的笑意也消失了,这个世道何其凶险,能有一帮志同道合的同伴在身边是多么的幸运!香克斯也看见了安德莉亚正出神看着的客船想了一下对安德莉亚说“水葬吧,你应该庆幸有不少人活了下来。”


 

安德莉亚只点了点头没有答话询问了一下跟在香克斯身边的副船长本.贝克曼先生梳洗的地方在哪,至于居住的地方只需要安排小小小小的角落就可以了。


 

“哄――”船只破碎的声音传来,安德莉亚看着香克斯收回了剑看着客船慢慢沉入海底,沉默了,愿在另一个世界这些无辜的人可以平安快乐度过新的一生吧……


 

然后安德莉亚在一个船员的带领下走向了浴室。终于能梳洗一番了!最后那个船员还自告奋勇的为她看着门,安德莉亚冲他感激一笑。这个海贼团内的人可真好!


 

终于摆脱了原身的炮灰命运,接下来就是红发香克斯的攻略了!


 

夜晚,雷德·佛斯号开起了宴会。海贼们的宴会可以说是十分热闹了,他们尽情的喝酒谈笑,还有人唱歌跳舞。


 

当安德莉亚走进宴会厅的时候所有人都倒吸了一口凉气,原因无他因为安德莉亚的相貌太过好看了。沐浴过后的安德莉亚换了一身素净的长裙,洗净了灰尘露出了娇嫩的五官,祖母绿颜色的眸子像一汪温柔的清泉,浅金色的长发,女孩仿佛一件精美的艺术品。


 

微一提裙行礼“大家好,我是安德莉亚以后就拜托大家多多照顾了!”


 

海贼们发出了欢呼,这是船上第一位女孩子啊,可惜下个城镇就会离开了。


 

安德莉亚迈着优雅的步伐向香克斯走去她本来就是骄傲的大小姐此刻也是将高贵优雅发挥到极致“究竟怎样才会让我加入你们?”


 

“好好的当个富裕人家的大小姐不好吗?为什么非得要当海贼啊?”香克斯叹了口气问道。


 

此时的船上也是没有了声音所有人都想知道这个娇滴滴的大小姐为什么要当一个刀尖舔血的海贼……


 

“只是觉得自己太弱了,谁都帮不了很无助而已。”


 

“可不要在宴会的时候说正事啊!和我们喝酒吧!”


 

“本小姐不会喝酒!”


 

“哈哈哈哈哈,不会喝酒可以学啊!”


 

安德莉亚最后拿起了酒杯……加入了宴会中,不过这具身体竟然意外的能喝酒……宴会在醉了一船的人后结束了,安德莉亚脑袋有些晕晕的看着一船呼呼大睡且鼾声此起彼伏的船员们,这真的没事吗?不会被人偷袭吗?四皇什么的你不想当可有的是人想啊喂!


 

“想那么多干嘛?”香克斯揉了揉安德莉亚的发顶然后撑着她的头站了起来。这让安德莉亚气成了河豚“放肆!本小姐的头也是你能碰的吗?”香克斯受了来自小姑娘的训斥竟然还觉得有几分可爱笑了笑“好好的小姑娘那么凶干什么?”


 

“不立威如何服众呢?”安德莉亚想起了自己记忆中的贵族生活没有任何的自由只有不断的学习成为一个仪态万千优雅稳重的贵族小姐,贵族的威严不能容忍任何挑衅。


 

“对不起,我还是有些没脱离那个环境,我会改的。”


 

香克斯看着有些低落的安德莉亚又一次揉了揉她发顶终于把安德莉亚精心编的头发揉乱了他鬼使神差的问了安德莉亚“你想学什么?”


 

“先生的剑术……”


 

“想好了?你现在学习可以说是特别晚了,你会比别人付出百倍艰辛也一无所获……”


 

“我相信有志者事竟成也相信天道酬勤。那种任人宰割的滋味,那种看着生命在面前流失却没有作为的滋味我不想再尝!唯有变强!”


 

“好,好志气!明天来找我学习吧,今晚就好好休息。”红发语气温柔,他很欣赏这个贵族小姐,她全然没有贵族们的坏习气。说不定他真的会有一个贵族学生呢,反正他红发本来就不是什么循规蹈矩的人!


 

第二天,天刚蒙蒙亮,满船的船员都被一种熟悉的香味唤醒了,他们揉了揉自己宿醉的头,“今天厨师长怎么那么勤快,这么早就做好了饭?”——天真海贼甲


 

“是啊,是啊,厨师长改性子了?那可真是一个值得庆祝的好事!”——天真海贼乙


 

角落里的厨师长,翻了个身,抹了抹嘴边的口水,又睡了过去……早饭?早饭是什么?船员们不是可以自己光合作用的吗?


 

做好早餐的安德莉亚端着盘子走了出来,看见了睡眼惺忪的船员们,优雅一笑“这个是给老师准备的,只有一份。”随后就只留给了船员们一个优雅的背影……


 

船员们:老师?那好像是船长室吧,船长不声不响搞了件大事啊! 又怨念的看着角落里的厨师长,算了,洗洗睡吧,厨师长惹不起啊!


 

安德莉亚敲响了船长室的木门,贵族的修养让她的敲门声都是带着节奏的。香克斯和着敲门的节奏声睡的更死了……


 

“你那么敲门是不对的,我来帮你。”身后传来了贝克曼的声音,安德莉亚行了一礼,退到了一边,贝克曼拿出了自己的爱枪,挽了个枪花,潇洒的不行,接着几发子弹穿进了木门就叫醒了睡梦中的香克斯。


 

香克斯踢踏着鞋走了出来“贝克曼,我真希望你下回叫我起床能温柔点……”


 

“你不是昨天答应了人家,要教人家吗?”,(突然变成鲨鱼齿)“既然如此就给我负起责任来啊!笨蛋船长!”


 

“诶?你都听见了?”香克斯伸了个懒腰,躲开了自家老父亲心的副船长,看向了,恭敬站在一旁的安德莉亚,从盘子里拿走了早餐,定定的看着安德莉亚,“你真的决定了吗?跟我学习,你还有机会反悔哦,我们会送你回家的!”那神情带了几分认真。


 

安德莉亚深吸了一口气,弯下了腰“我希望老师能收下我这个徒弟!”


 

香克斯哈哈大笑一份,扶起了安德莉亚,“起来吧,跟我来”,停顿了一下他又说道“我们可不是师徒关系,我只是指导你!”


 

到达了船尾的甲板上,香克斯更是伸了一个大大的懒腰,问安德莉亚“你多大了?”


 

“二十岁。”安德莉亚依旧恭敬的道。


 

“哦,也不是特别大啊……跟我可以没那么多礼节的,你应该放下身上的贵族架子!”


 

香克斯看着眼前时时刻刻都在注意着自己仪表形态,优雅大方的不得了的少女,走上前又又又一次揉乱了安德莉亚精心编好的发髻。


 

安德莉亚:我也不想的,可是贵族的修养技能是被动的,我是无论如何都不能变成你那么随意的样子的,还有,你要是再敢整我发型,我就,我就,踩你的脚……


 

这么想着也就这么做了,少女无比优雅的抬起了脚,狠狠的冲着香克斯踩了下去,接着又无比优雅的行了一礼“对不起啊,不过你下回要是再这么对待我的发型,我还踩你!”


 

香克斯:……好像看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算了她那么懂礼貌就算了吧……


 

安德莉亚在香克斯的教导下开始了练剑的生涯,她还算有天分只是还是比大多数剑客起步晚了几年,她只好更加努力,其实香克斯的剑术并不是最好的,他的霸气才是更厉害的,只是霸气安德莉亚还未觉醒。


 

安德莉亚已经在船上呆了一个多月了,她每天都刻苦跟随香克斯学习基础剑术,不叫苦不叫累,还没有贵族的臭脾气因此她快速得到了红发海贼团所有人的喜爱。只是这小姑娘的教养未免也太好了些,船员们看到她就会不由自主的收敛了许多轻狂行为……当然船员们也没少看见自家船长手贱去碰人家小姑娘的发髻,最后被小姑娘无比优雅的打……最近似乎贝克曼副船长也开始帮助小姑娘来打船长了……

今天的雷德·佛斯号又是吵闹的一天……

这天,香克斯对着安德莉亚说“我们要去一处小岛,在那里修行半年的时间。”

也不知说是香克斯不拘小节还是大大咧咧,他准备什么都不带就走……安德莉亚问出来他还是分惊奇,“带什么?那岛上有很多野兽,吃喝不愁……”

“呀!香克斯!不带衣服吗?不做准备吗?不告诉贝克曼吗?太随意些了吧?”安德莉亚有些暴躁的跺了跺脚,当初是为什么觉得香克斯是一个可以跟着学习的强者的啊!就这个随性的程度,是怎么成为四皇的啊?

香克斯看着炸毛的小姑娘不禁第n次将魔爪伸向了安德莉亚的发髻……

安德莉亚早就察觉出了香克斯的意图,伸出手,狠狠的打了他一下,然后快速的跑向了贝克曼的房间“贝克曼!贝克曼!香克斯他要跑……”当然那个奔跑的身影依旧很优雅……该死的被动技能真的好作啊!(认真起来,自己都吐槽自己……)

但是出乎安德莉亚意料的是贝克曼对于船长想一声不吭自己出去玩的事情没怎么惊讶,只是准备好了行李交给了安德莉亚“在孤岛小心照顾自己,不要指望香克斯……”安德莉亚郑重的点了点头。一旁的香克斯翻了个大大的白眼送给自己的副船长。

经过了半天的航行,香克斯和安德莉亚冲着远去的雷德·佛斯号挥手,半年后,贝克曼会来接他们回去的。

“走吧。”香克斯大步迈着走向岛屿深处。

这座孤岛是类似于原始森林一样,密林深深且阴暗就像猛兽的巨口欲择人而噬,其中还传来了野兽的嘶吼,安德莉亚看着红发率先走了进去,赶紧跟了上去拽紧了香克斯的袖子,香克斯是头一回看见这个小姑娘有示弱的迹象,不禁调侃道“原来你怕黑啊。”

“是啊,我很害怕,我怕黑,怕虫,怕老鼠 ……我又不是什么钢铁战士……”安德莉亚非常坦然的承认了,她现在适应了密林内的黑暗,后果就是附近的树木形状愈发清晰,那些树木奇形怪状张牙舞抓,这让她差点跳到香克斯身上去,拉着香克斯拉的更紧了。

香克斯听见了安德莉亚的话,挠了挠脑袋“你连那个海贼都不怕,你竟然怕这些……”

我当然不怕啦,因为我知道你会来救我,但是安德莉亚没敢说出口,她只是尴尬一笑“当时……冲动了……没想那么多。”香克斯眼中泛过一丝笑意。其实这里就是黑了点,没什么危险的,只是看着小姑娘紧张兮兮的样子,香克斯十分厚道的没有宽慰安德莉亚。(安德莉亚:厚道个屁呀!)

安德莉亚余光一扫,看见了一条黑影嗖的一下窜了出去……安德莉亚害怕的一下就爬上了香克斯的背上,双手紧紧的抱住了香克斯的脖颈。

香克斯感觉到了背上的重量,无奈一笑,伸出手扶住了安德莉亚的腿“马上就出去了,我背你吧。手轻点勒我……”安德莉亚伏在了香克斯的肩窝上,清浅的呼吸响在香克斯的耳边,香克斯不知怎的就忆起了那天小姑娘掐着腰骂的那个海贼愤怒不已的样子。嘴角笑意更深。

安德莉亚在香克斯背上睡着了,醒来时,香克斯正在一旁烤肉,“醒了?来吃饭吧。”

“对不起啊,不知怎么的就睡着了……”安德莉亚接过了香克斯烤好的肉,小口撕着吃。

“不用说抱歉,我们可是伙伴啊!”香克斯朝着安德莉亚笑着,那笑容温暖极了。

安德莉亚很贪恋这种温暖,控制不住的放下手里的肉扑进了香克斯怀里“诶?你这是怎么了?”

笨蛋香克斯!笨蛋!笨蛋!笨蛋!安德莉亚心里骂着香克斯,眼里却流出了眼泪。

“好端端的哭什么啊?我惹你不高兴了吗?”

“香克斯,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啊?”安德莉亚泪眼朦胧的问着。

“诶?我没有啊,我天天惹你生气呢?”香克斯回想起了惹小姑娘炸毛日常,没觉得有多好啊……

“你……香克斯,想听听我的故事吗?”安德莉亚抹了抹眼泪,靠在了香克斯身边问道。

“如果你愿意的话,我愿意当你的听客。”香克斯一副认真的模样,他也很想知道安德莉亚的事情,到底是怎样一个冰冷的环境才能养出这样一个连一点点最基本的温暖都要贪恋的女孩。

“我……我是东海的大贵族后裔,也是天龙人家族的旁支,你知道那意味着什么吗?意味着我可以嫁给天龙人!于是自我出生时就确定我是要送去玛丽乔亚的联姻对象……不,是奴隶!自我记事开始我享受着家族最高的待遇以及最严厉的教导,我的礼仪是刻在骨子里的……”安德莉亚深吸了一口气继续说道,“我不想成为家族献出去的礼物,于是我带着我的奶娘和婢女离家出走,可是她们……全都死了……死在了家族追兵之下……”

安德莉亚想起了记忆中慈祥的奶娘以及活泼的侍女,终于嚎啕大哭起来,那个被动技能也消失了,她哭的毫无形象可言!(因为真情实感的流露可以冲淡被动技能的被动性。)

香克斯抱住了安德莉亚,一席话,勾勒出了她曾经经历过的黑暗。以及贵族肮脏的心灵。

“你现在自由了。”香克斯对着安德莉亚说道。

“可是,我的自由却是我最亲近的两个人的命换来的……”

“她们会高兴你得到自由的,安德莉亚。”安德莉亚听着香克斯的安慰没有说话,只是挨着他挨的更紧了些,低着头思索着什么,一副十分依赖于香克斯的模样。

安静持续了很长时间最后安德莉亚抬起了头看着香克斯“香克斯!我……我……”她像是要说什么最后没能开口。

“安德莉亚!”香克斯对着小姑娘微不可察的叹了口气,想着还是说明白的好说道,“你觉得你是喜欢我是吗?但是那不是喜欢,是感激,是我在关键时刻拉了你一把的感激,我希望你能明白。”小姑娘最近眼中宛若实质的爱意香克斯又怎能看不明白呢,他不希望安德莉亚因为一时的爱意而蒙蔽住双眼。

安德莉亚一愣“你都知道了?”知道自己渐渐喜欢他了?喜欢他的笑,喜欢他的手揉乱她发髻时那种温情的感觉,喜欢他教导自己时认真的样子,就连脸上的三条疤痕在她看来也是性感极了。

香克斯点了点头。

“你怎么就那么自信,我是因为你的救命之恩而喜欢你?”

“难道不是吗?”香克斯笑着问道。

“香克斯!既然你选择了挑明了说,那我也说了,我是感激你救我,但我也与你学习剑术了啊。我想变的更强能帮助你,能保护自己,保护弱小,那不也是回报你的相救吗?”安德莉亚笑着,祖母绿的眸子闪着光芒,她继续说道“但我却没想到我喜欢上你了,香克斯,任何人和你相处都会爱上你的。”

安德莉亚拿起了手边的肉,边吃边说道“本小姐绝不是因为感激什么的呢,本小姐就是冲你这个人才喜欢的,你明白吗?”

香克斯对着突然变得热烈的安德莉亚有些不适应,默默的看向了别处。心中想着,原本还以为能让安德莉亚打消喜欢自己的你念头,现在却愈演愈烈了……

香克斯也不知怎么办好了,一整晚没有睡好,一直在想着安德莉亚的事情,这种被女人占据心神的事,真的是人生初体验啊!

第二天清晨,香克斯醒来就看见了正准备早餐的安德莉亚,安德莉亚笑眯眯的打着招呼“早啊!香克斯!快来吃早饭。”

香克斯还是十分别扭不知怎么面对安德莉亚。安德莉亚看着香克斯别别扭扭的模样突然笑出了声“香克斯!你紧张什么?我又不吃人!我只是喜欢你而已!你可以不喜欢我,但是也请不要对我那么避之不及好吗?”

“哪有避之不及什么的啊,我才没有呢!”香克斯大声反驳着。夺过了安德莉亚手里的早餐。

五个月后,安德莉亚看着倒在面前的小山一样的野兽,擦了擦格里芬剑身上的血迹,对着身后的香克斯灿烂一笑“看!我现在的进步大不大……”

微风拂过安德莉亚金色的发丝和太阳交相辉映就连笑容都镀上了一层阳光的明媚温暖,香克斯被那笑容晃了下眼睛,心里突然有个念头,她这么灿烂美丽笑容只有自己能看见!

恍惚间心头如擂鼓般,他微叹了口气,唉,到底栽这小姑娘手里了!想到自己之前还劝着小姑娘不要错把感激当成喜欢呢,现在的打脸声不可谓不响……

“喂,香克斯?中邪了?怎么不理我呢?”

香克斯看见眼前正歪着头看着自己的安德莉亚,好……可爱……

“你做的不错……”

“哇!得到四皇的夸奖真的是不得了诶!”

香克斯皱眉:怎样才能重新跟小姑娘表白,还不能显露出自己真香的品质呢?香克斯垂头想了很久,根本分不出精力来教导安德莉亚。以至于安德莉亚一度十分担心香克斯的情况。

傍晚,香克斯躲过了安德莉亚去了密林的另一边,拿出了自己的小电话虫,给贝克曼打了个电话:布鲁布鲁布鲁……

“喂,香克斯?有什么事吗?”贝克曼的声音很快的传了过来。

“我……我,有事想问问你。”香克斯挣扎了一下还是说了出来。

“什么事?”

“就是……就是……”

“就是什么呀?香克斯你怎么吞吞吐吐的?”

“我喜欢安德莉亚!”

“哧~”那边传来贝克曼点燃烟草的声音,随后是他剧烈的咳嗽声。

香克斯看着面前学贝克曼咳的撕心裂肺的电话虫,“喂,贝克曼你怎么样?”

“咳……咳,没事,你能再说一遍吗?”

香克斯抓耳挠腮,吭哧半天,“我喜欢安德莉亚!”

“嗯……喜欢就去追啊!”

“可是……可是……我”香克斯将他半个月前是如何劝告安德莉亚的情形告诉了贝克曼,

“…………”诡异的沉默后,贝克曼低声说道“船长,我感觉你……”真的作死……后面的话贝克曼没说,香克斯被自家副船长说了顿时就没有了精神,脑袋低了下去,小声嘟囔“我也没想到我后来会喜欢上她的啊!”

“切,我还不知道你?认识你这么多年喜欢你的姑娘也有很多了吧,你何时劝告过谁?明明是你也喜欢人家,还装模作样的想要警告人家呢!”贝克曼毫不留情的又说了香克斯一顿!

“啊?有吗?”

“船长,顺从自己的心!等你回来开宴会!”

香克斯看着被挂断的电话虫,最后叹了口气,贝克曼!你也没给我什么具体的表白的方法啊!

半晌,香克斯迈步往回走去时,一路上香克斯脑海中都在回荡着贝克曼的话,最后他颇有些懊悔的拍了拍自己的脑袋,不禁说道。“香克斯你真是混蛋极了,她捧一颗真心给你,你知道还踩在脚下!还劝人家!”

环顾四周,他看见了身旁黑暗的环境,暗叫一声不好!安德莉亚怕黑!她……

香克斯快步跑着,到的时侯,看见安德莉亚正在火堆旁,埋膝坐着,有浅浅的泣声传到五感灵敏的香克斯耳中,他唤了一声“安德莉亚……”随后他感觉身上一沉,是安德莉亚跳到了她怀中,他抱住了安德莉亚。

“你怎么才回来啊?”安德莉亚用她细细小小的声音抱怨着。

“对不起,我出去了一趟。”香克斯坐在一旁的木桩上,抱紧了安德莉亚说道。

“太黑了……”安德莉亚继续小声抱怨。

“……以后我都会陪在你身边。”

“什么?”

“安德莉亚,我想请你接受我,我喜欢你。”

“你……”

“我会永远陪在你身边,有了我,你可以不用再怕黑,怕虫,怕老鼠,我都会帮你赶跑他们。”

“香克斯,你是认真的吗?”

“当然,我希望能保护你!”

“好,香克斯,你要保护好我!”

“那是当然,我的大小姐!”

香克斯宠溺的抚着安德莉亚的头发,嘴角噙着笑。

修行,提前结束了,贝克曼带着船员来接船长以及未来的船长夫人。

宴会轰轰烈烈的开始,安安静静的结束。船员们又一次七扭八歪的醉倒在了甲板上。

香克斯抱着喝醉的安德莉亚回到房间,放到床上,低头看着安德莉亚白嫩的小脸上浮现着喝醉后的红晕,笑了,凑近理了理安德莉亚有些凌乱的发,他突然想到那次伸出援手打倒那群海贼真的是缘分啊,醉眼朦胧的安德莉亚伸出手捧住了香克斯靠近的脸,突然傻呵呵的笑了起来,她凑过去亲了亲香克斯的脸颊“嘿嘿,我的。”亲一口说一句我的,这让香克斯呆住了,任她亲了好几口,最后终是回过神来,扶住了还想上前的安德莉亚,声音颇大的道,“你的礼仪呢?还不快睡觉!”

香克斯满头大汗走出了门,看见了倚在船舷抽烟的贝克曼,贝克曼看着自家船长春风得意的样子就感觉有些辣眼睛,想离开。却一下子被香克斯拽住了,贝克曼想了想现在还不能打船长,打也可能会打平手,很苦恼呢!回去一定要多多锻炼把白痴船长打一顿才好!毕竟当初说好的:朋友一生一起走谁先脱单谁是狗!

香克斯:谁和你说好的?我可没有!你别乱说!

“你还有什么事吗?我今天也喝了不少酒,要回去休息!”贝克曼慢悠悠的说道。

“明天的行程是去城镇补充物资,我想问问,女孩子喜欢什么礼物,以及,我的钱没有了给点钱!”

贝克曼斜睨了一眼龇牙笑的船长“我记得一个月前,我已经给过你钱了,你去了荒岛,没有能花钱的地方,钱哪去了?”

“我……我……丢了……”香克斯看着副船长变得黑如锅底的脸感觉到了一丝心虚。

“香克斯!我们有一船的人要养!你喜欢开宴会也就算了,怎么还乱丢钱,没有钱了要拿你去换赏金吗?”

“贝克曼,你别生气!我们不是还挺有钱的吗?大不了我下个月不买酒了……”

“你这种理由,我听过不下八百次了!”

…………

第二天上午,安德莉亚睡醒了睁开眼,揉了揉宿醉过后泛疼的脑壳,推开房门走了出去,途中小心翼翼躲开几个仍在睡梦中的海贼,最后敲开了香克斯的房门。

“嘿!香克斯快起来,我们今天,要去逛街!”

香克斯去开门,本想着开门时会附赠女朋友的早安吻,没想到是女朋友去洗漱的背影……

船只到达了新世界以美酒所所闻名的岛,岛上酒香缭绕,让香克斯沉醉的吸了口气。

贝克曼冷着脸在发钱“大家想买什么就买什么吧!”最后到了香克斯这,钱却没到他的手,贝克曼对安德莉亚说“你去想买什么就买什么吧,别给香克斯买酒!”

身后船员们看到这一幕毫不留情的就开始取笑自家船长。安德莉亚也拿着一把小扇,挡着嘴乐的开怀。

香克斯:……无fuck可说……

等船员们接二连三的散去的时候,安德莉亚拿出了自己的钱袋子,摇了摇“想喝什么?我来帮你买!”

“你……”

“我可是贵族诶,养你一个小白脸绰绰有余!”安德莉亚洋洋得意的笑着却没看见香克斯眼中一闪而过的暗芒,“唔,小白脸?你养过?”安德莉亚看着香克斯危险的眼神,求生欲很强的拍了拍香克斯的肩“我……我只有你一个小白脸!”

香克斯满意的点了点头随后却说道“逛完街我们不能把课程落下,回去得加练!这样你才能保护我呢!”

“不是说好的你保护我吗?”

“我可是小白脸啊!怎么保护你啊?”

“没有啦,你一点都不白啊,小黑脸?”

“我觉得你还要再加一个体力锻炼!”

“香克斯!”

“两个体力锻炼吧!”

“我给你买最贵的酒!”

“你要试图行贿吗?只可惜我只接受美、色、诱、惑哦!”








































































































































评论(6)

热度(25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