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椿

默默改成2023年哈哈哈,今年依然是想要把自己挖的坑填完!!!把码字软件里的脑洞全部放出来!!!

敬我赤帅!

  我叫阿嫣,是一名舰娘……咳!核雕军舰也是军舰!(挥拳头)


 

我的身份是海军本部赤犬元帅的……办公桌摆件!


 

在这种大人物案上当摆件可是摆件界一等一的好差事!


 

可是我想辞职!


 

  放弃啦 不干啦!


 

  当个摆件累死啦!


 

  每天面对赤犬臭脸到底为个啥?


 

真不是我骗你们,我可当了他快半年的摆件了,可以说他笑时的样子屈指可数!成天扳着个脸然后偶尔还会因为果实原因冒个火星子,整个人暴躁的不行!


 

老娘是核雕!核雕!怕火!怕火!小心老娘跳起来打你脚背啊!


 

唉,我也是真不明白了,那么热烈的岩浆果实怎么就选择了他这样的人,如果我能早点见到岩浆果实我一定鼓动它离赤犬远远的!


 

“布噜布噜布噜”桌子上的电话虫声响拉回了我的思绪,我又又又一次亲眼目睹了赤犬式暴躁……


 

挂掉电话虫之后他的脸就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得更加严肃了隐隐有怒火在其眼中划过,他急急忙忙的拿起椅背上的正义披风走了出去,也没注意到我,然后我就被他的披风扫到了地上。


 

“ 哎呦!”我发出了一声惨叫看着赤犬冷酷无情离开的背影,又看了一眼离我很远的书桌,一股火涌到心头张口吼道“摆件你就可以随便扔?有没有点公德心了?你把老娘给捡起来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知道赤犬听不见我的话,最后只好瘫在地板上平复情绪……


 

但是!我感觉我被捡起来了!接着我就看到了赤犬放大的凑近的惊讶的脸“你会说话?”


 

呃……“诶呀妈呀!你还能有别的表情呢?我的天!这也太神奇了吧!不对呀!你能听见我说话?”


 

(重点错了啊喂!)


 

“能!”赤犬简略的回答了我的问题,定定的看着我,体现出了作为海军高级将领强大的心理素质,没有尖叫也没有用果实能力把我挫骨扬灰。


 

(我真是谢谢他了!)


 

“啥时候听见的?”我心里咯噔了一下子,以前我可没少骂他啊!这要是让他知道我骂他,那我不是就完犊子了吗?


 

“刚刚,你开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的时候。”赤犬满脸严肃的重复了我刚才的话声音毫无起伏……


 

我:他学的还挺像那么回事……个屁啊!好诡异啊!赤犬是那种会啊啊啊啊啊啊的人吗?明显不是啊!这不会是个假赤犬吧?


 

事实上他是真的,也幸好他没听到我的粗鄙之言!


 

内心放松我嘻嘻笑着自我介绍道“在下是摆件界中的王牌来自神秘的东方,核雕军舰,舰娘是也!”


 

赤犬听完我的话面无表情的看着我,但是我就是能看出他脸上就差明写‘不信’这两个字了!


 

看不起谁呢?“核雕军舰也是军舰!那自然我就是舰娘了啊,别一副没见过世面的样子,愚蠢的人类!”


 

赤犬听完我的话,嘴角轻微上扬了一下,我听见他说,“原来还有这等奇事...”


 

这是笑了吧!说实话,就赤犬对我笑这事,我能跟同行吹一辈子了。


 

正在这时,赤犬的电话虫又又响了起来……赤犬刚刚缓和的脸色立刻又不好了起来,最后他抓起我放进衣兜里,在他的西装口袋里,我这个灵体都感受到了他身体下喷薄的热量以及怒气,究竟是何人竟能让堂堂海军元帅这般愤怒……


 

黑暗中也不知过了多久,久到我都要睡着了,赤犬冷硬的声音传入我耳内,“所以多弗朗明哥放弃七武海的误报事件,是来自你们的指示吗?为什么为了区区一个多弗朗明哥把世界耍的团团转啊?今后如果还有这等事情,老夫作为元帅的威严恐怕就要扫地了!别再给我添乱了行吗?”浓郁的雪茄味道裹挟着我的本体……他在跟谁说话?他又为何无奈,现在不是应该一记冥狗教对手做人吗?打什么嘴炮啊?


 

“注意你说话的口气,萨卡斯基!”陌生的苍老声音让我有些震惊,这老头也太嚣张了吧?赤犬打他啊!


 

“你的面子根本不算什么?”


 

“你们海军只是政府对外的门面而已!”


 

天啊!现在的老头都这么牛逼了吗?赤犬别说了,这你要是都能忍,我可就看不起你了啊!我心中叫嚣着却也没敢出声,万一除了赤犬还有别人能听见我瞎逼逼呢?那不就完了吗?


 

………………


 

总之我听完了剩下的对话……瑟瑟发抖……赤犬被怼了……堂堂海军元帅被怼了啊……这几个老头真的是厉害的不行,看来是有着很厉害的背景呢!


 

正当我表演着什么是安静如鸡的时候,我被赤犬拿了出来,被迫直视着他的双眼,“都听见了?”我听见他这么问我。有点害怕……“你放心!我聋了什么都听不见!”


 

“呵……”他嗤笑了一声,没有再说什么只是手摩挲着摆件表面,我感觉到了一种站在悬崖边处看岩浆翻滚的感觉……


 

我也不知该如何安慰他,毕竟我只是个摆件于政治上的问题,我什么不懂……


 

“你说当元帅就一定好吗?”赤犬突然开口问道。


 

我化作灵体悄然坐在了赤犬的肩膀上看着他刚毅的侧脸。那一刻我感觉到铁血硬汉也有了脆弱的一面,他在我面前走下了神坛,告诉我他也有着迷茫的时候。


 

但是我更知道,这一刻我唯一能做的就是,静静陪在他身边,他不需要任何安慰,也不需要任何同情,他只会更加坚定他的正义!即使有人争议,有人唾骂,他的心不会变,不会更改!



 

最后的最后我依然是每天都立在他桌面上的摆件,每天都在嫌弃他的臭脸……


 

我们再也不能对话了,好似那次的经历是个梦……


 

不过,他经常对我发呆……我想他也没有忘了我吧!


 



 



 

  


 



 



 



 



 



 



 

  


 

  

评论(3)

热度(10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