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椿

默默改成2023年哈哈哈,今年依然是想要把自己挖的坑填完!!!把码字软件里的脑洞全部放出来!!!

山治啊啊啊!!

攻略对象:黑足山治


任务正式开始


获得技能:【九命猫参上:你是一只拥有九条命的猫妖。】




山治探望母亲归来,却意外听见了不远处传来猫咪细弱的声音,他走过去扒开草丛,看见了一只全身雪白的猫咪,看这猫咪好像很虚弱,山治环顾四周见没人注意急忙抱起了柔软温暖的毛茸茸,藏在衣服里带回了自己的房间。


凯特睁开了双眼,发现自己已经变回了原形,伤势严重,九条命也只剩下了八条。‘该死的蛇妖,’她咬牙切齿的想到,‘下回一定要把那条破蛇的脑袋锤爆!’


凯特幽幽的叹口气想大吼一声抒发一下内心郁闷,没想到吼出口的却是一阵奶声奶气的猫叫——自闭.jpg。


山治听到了猫叫意识到他带回来的小家伙终于醒了,小家伙伤的很重,还好他常备伤药,他有些兴奋的端着餐盘跑了过去,“小猫咪,你醒了?”说着还伸手戳了戳凯特湿润的鼻尖,‘好软~手感真好!’山治感叹道。


“哪里来的熊孩子?”这是凯特的第一个想法,而第二个想法立刻就出现在了山治的脸上—— 一道爪痕!山治感受着脸颊上细密的疼痛呆在了原地,他不明白为什么自己救回来的猫会伤人……不过自己从小就被那三个人欺负,这点疼痛也不算什么,山治快速的原谅了猫咪,拿过一早就准备好的食物。


“这熊孩子是要毒死本大人吗?”凯特看着面前不明色彩不明气味的食物,偏过了头。


“喵喵喵喵喵……”(我凯特就是饿死,死外面,也不会吃你一口东西!)凯特骄傲的扬起了头,转过身,留给了山治一团毛茸茸的背影,十分明确的表示了拒绝。


山治看着面前毛茸茸的一团,手好痒……好想摸摸,想到就做他伸出手抚摸着凯特的脊背“好软~”凯特也感受到了某个熊孩子的咸X手,急忙转身,看着面前放大的熊孩子的脸,凯特这才看清面前笑容满满的山治,脸上竟有许多伤痕淤青“喵喵喵喵喵……”(这孩子脸上这么多伤?)凯特凑上前仔细看了看,“喵喵喵喵喵……”(这是被谁打了?你被家暴了吗?)凯特挥了挥爪子“喵喵喵喵喵喵……”(看在你救了本大人的份上,你说是谁打你?我罩着你,等本大人伤好了帮你打回来!)


无奈山治只能听见喵喵的声音,他歪了歪头,握住了凯特的肉垫“好软~”


凯特捂额,“心好累!”最后凯特只好轻轻的蹭了蹭山治的脸颊以示安慰,等我伤好,帮你报仇!妖族嘛,就是信奉拳头大就是老大!我帮你打服了他们,他们就不能欺负你了。


山治超级兴奋的跑去了厨房,他要去做饭,明天他要告诉妈妈,他有猫了!超级软!肉垫超级软!皮毛超级软!


夜晚,凯特睁开了双眼,悄悄走去了窗边,感受着月光化为能量细致的治疗着身上的伤势,凯特看着睡得香甜的山治,她很愿意守护这个灵魂纯洁的孩子!但是前提是她要养好伤。这可真是个悲伤的故事,凯特默默吐槽。夜晚总是过的很快,凯特感受着体内只有一点点好转的伤,然后一巴掌呼在了熟睡的山治的脸上“喵喵喵喵喵……”(起来!愚蠢的卷眉,本大人要恰饭!)


山治无意识的揉捏了两下肉垫,转过身更加香甜的睡去。


这就睡过去了?那本大人怎么办?凯特无奈跳下床,在窗外忽而有三个小孩子的身影跑了过去,那速度之快竟隐隐带着几分残影,我去!现在的小孩都这么强了吗?都堪比妖族了啊。


“猫咪,你在看什么?那是我的哥哥们。”山治精神抖擞的跳下了床,伸了个懒腰,对凯特说“今天我给你做蛋糕吧。你还有一个小伙伴哦!”


凯特是真的很想挠这小破孩一脸啊,谁要吃蛋糕啊!本大人要吃鱼!还有哪来的小伙伴?


凯特跟在山治的后面走近了厨房,看到了一只老鼠?!低等的垃圾!灵智都未开!凯特眯着眼睛凝视着面前的低等生物,“你是哪里的?跟着山治干什么?”正当她准备好好教训教训这个老鼠让它明白明白这里到底是谁的地盘的时候,她突然感觉自己凌空被提了起来,山治提起了凯特说道“不要吓唬小老鼠,它是你的小伙伴。”


“喵喵喵喵喵喵?”(我不要面子的啊!说提起来就提起来!还有谁是伙伴啊?这种垃圾替本大人提鞋都不配!)


山治拍了拍凯特的脑袋说道,“等着吃蛋糕吧。”


吃你妹啊吃!本大人要把你的卷眉毛挠下来啊!气鼓鼓的凯特又一次留给了山治一团毛茸茸的背影。同时还死亡凝视着不远处瑟瑟发抖的老鼠,最终老鼠还是放弃了食物的诱惑,跑了出去,‘算你识相!’凯特舔了舔爪子为老鼠的识时务而感到高兴。


山治沉浸在下厨的乐趣中所以也没看到这一幕,他将蛋糕放入烤箱,坐了下来,看着在烤箱中逐渐蓬松的蛋糕胚。神色既紧张又带着一丝兴奋。


‘原来这小朋友喜欢当厨子啊!本大人准你当我的厨子展现厨艺了。’凯特迈着优雅的步伐坐在了山治的肩膀上。


“原来你还真的在这里啊!”门外突然又出现了三个熊孩子,其中绿头发的熊孩子走了过来说道“王族是不允许下厨的,真的是太给我们丢脸了!”


“看来上次给你的教训还是不够,不能让你很长记性!”红头发的孩子走上前,捏了捏拳头,发出了声响,表情冷漠狠厉。


“这是哪里来的垃圾?”一旁蓝头发的孩子却注意到了凯特,“你又开始无谓的同情这些肮脏的低等生物了!”


凯特瞬间毛都炸了起来,肉掌中利爪悄悄伸出,这帮孩子身体素质可不弱,山治脸上的伤应该就是他们打的,这帮熊孩子可真是让人恼火啊!妖瞳变得竖起,可是身体里的疼痛却让凯特倒吸了一口气,她受伤了现在可打不过这三个身体素质近妖的熊孩子。


红头发的孩子最先动作打倒了山治,“文斯莫克的耻辱!”他一边打着山治,一边说着。


另一边凯特躲开了蓝头发孩子的攻击,该死的!这帮熊孩子。可是熊孩子是不会放过它的,一个回旋踢之后,凯特撞到了墙上,巨大的冲击力让凯特的嘴角都溢出了鲜血。


“尼治,不要跟那个垃圾玩了,这个废物不是更好玩吗?”红头发伊治招回了尼治,随后是更加大力的殴打。


凯特感觉到体内刚刚好了一点的伤加重了,眼前阵阵发黑,五脏六腑都好似移了位一般。


正在三人殴打山治的时候,转角处走出来一个高大的中年男子,正是文斯莫克家族首领,迦治 。


“父亲,救我。”山治半支起身向父亲求救一点,眼中充满了希翼,他是多么希望父亲能阻止自己兄弟的殴打啊。然而迦治的话却如同利刃一般——派不上用场的废物没有养育的价值!这话深深刺伤了山治的心。


“哈哈哈哈哈哈。”伊治笑着道“我们给这个废物来个厉害的吧,尼治、勇治!”


凯特缓了一口气,有些艰难的爬了起来,看着三个人的拳脚就要落在山治身上时,窜到了山治面前,“喵喵喵喵喵喵!”(该死的!有什么就冲我来吧!)


“哼!不自量力的小东西,你是在护着这个废物吗?”三个人狞笑着,“成全你又如何?”


他们一脚一脚的踹到了凯特的身上,如同雨点一般密集,疼痛席卷到了凯特全身,不知过了多久,凯特迷迷糊糊间听到了山治的哭喊,“哭什么卷眉?本大人可是有九条命!等本大人伤好的,本大人护着你!”


随后凯特陷入了长久的黑暗之中,山治捧着怀中逐渐变得冰冷的小家伙,踉踉跄跄的跑了出去,将小家伙放入海中,看着冰冷的海水快速的吞噬了猫咪,将猫咪毛发上的血污冲净山治哭的不能自己……猫咪,我会永远记得你的……


————————


海圆历1522年香波地群岛


凯特坐在咖啡馆的躺椅中,感受着香波地群岛的阳光,手中捧着一杯红茶饮料,轻啜一口,浓郁的茶香席卷着凯特的味蕾,这让凯特不紧愉快的眯起了猫儿样的瞳。


“悬赏金四亿贝利的草帽小子召集船员啦!”不远处有一人十分兴奋的大声叫嚷着,跑了过来,身后聚集了一堆人,每个人手中都握着一张通缉令那上面的人凯特记得叫路飞是山治的船长,实力很强呢。


想到这凯特不紧扔掉了手里的红茶向着人群挤去起来抢过了一张通缉令,‘草帽小子?真的是他啊,他出现了那是不是也就是说销声匿迹两年之久的山治也回来了?’


被海葬之后,凯特是在一处偏远的小岛醒来的,伤势严重且没有了一条命,她很担心山治,想去寻找他,但无奈身上的伤势不允许,最后她只好寻了一处隐秘的地方疗伤,当它伤好之后再去探文斯莫克家族时,山治已经离开了,直到两年前凯特才在报纸以及新的悬赏令上又一次看到了山治的消息,他在香波地群岛,可是当她赶到时,只听闻了山治及其船员们消失的信息,她的内心有一个声音告诉她,他们总会在这里重新相逢的。


‘嘿!卷眉毛,本大人回来护着你了。’凯特心中默念道。脑海里却想到了山治小时候救了自己为自己努力做饭的样子。


‘想快点见到,熊孩子呢!’凯特身形一闪,快速的向着那人宣扬的地点跑去,最后凯特蹲在一处高地看着底下的几个号称是草帽海贼团的人,‘诶?山治怎么变成了这幅样子,真的是好丑啊,难道这就是男大十八变吗?怎么还越变越难看啊?’凯特有些嫌弃的揉了揉眼睛,好辣眼睛!悄悄潜行的更近一些,凯特支棱起了猫耳朵,她想听听他们在说啥?然而在听到后,凯特皱起了眉,这几个人竟然都是冒牌货!凯特因为欺骗内心怒火冲天,竖瞳显现,,指甲也变得锋利泛着寒光,已经初步妖化‘不如把这些个傻X整死吧,竟然冒充山治和他的同伴!’


但是凯特又转念一想,这种事还是正主来干比较好,但到底还是心气难平,“哪里来的野鸡给自己加戏,一帮子冒牌货?我要护着的人可不长你这个模样!”凯特啐了一口,刮起了一阵妖风,冲到冒牌山治面前赏了他一爪子。看着冒牌山治趴在地上哀嚎,凯特哈哈大笑离去。只留下冒牌货一伙围着受伤的假山治怒火连连。


凯特漫无目的走了好久,不知走到了哪里,看了一眼树上的标识,13GR……


“唔,累了,去休息吧”凯特对自己说道。打眼一看不远处有一家酒吧,凯特站在店前,“夏琪的敲竹杠BAR,敲竹杠?!打你哦!”推门而入,凯特喊道,“老板,给我一杯红茶。”


“对不起哦,客人,今天不营业。”老板娘夏琪好听的声音传来,这要在平常,凯特也许就会离开了,可是今天她心情不好,凯特没好气得指了指吧台边的白胡子老头雷利说道,“那这个是什么?是空气吗?”夏琪有些意外于面前少女的寸步不让,不过她还是好脾气的笑了笑,“客人,今天是真的不营业哦。”


“真是的,别逼本大人发火啊,小心本大人,把你这破店拆了!”凯特暴躁的敲了敲桌子,因为没有找到山治,虽然抓了冒牌货一爪子,但还是没有消气,又被夏琪拒绝凯特的尾巴都气了出来拍打着地面,对不起,本猫今天就跟你杠上了!


妖精的尾巴坚硬如岩石,此时在凯特的力量加持下,拍打得地面都浮现出了细小的裂痕。


小姑娘嚣张甚至有些无理取闹的样子还有点可爱,并不让人厌恶,这让夏琪笑了出来,抬手摸了摸凯特的猫耳笑道“手感真的是不错呢,是果实能力吗?”凯特一瞬之间就感觉有热度迅速的攀到了耳朵之上,她红着脸喊道“呀!死女人,谁让你摸我的耳朵了?还有你管我是不是果实能力呢!”夏琪起身给了凯特一杯红茶,嘟囔道,“小姑娘还挺凶啊!”         “你管我凶不凶啊!”凯特喊道。


最后手捧红茶的凯特安静了下来,收回了妖化的形态,当然这在夏琪雷利看来就是收回了果实能力,似一只(就是)慵懒的猫靠在了吧台上,吐槽到,“话说,你这酒吧为什么要有茶啊?”


雷利,夏琪【鲨鱼嘴】:我说你就是来找茬的吧?!


过了一会儿,吱呀一声,门被推开了,风尘仆仆的山治推门而入,夏琪看了一眼赶回来的小朋友,“呦,是山治啊,你的伙伴们都已经陆续赶回来了哦。”可是山治现在眼里只看见了吧台边上坐着的女孩子,一头海藻一样微微弯曲的黑色长发,一双闪着狡黠的猫儿瞳,一下子就让山治兴奋了起来,lady!这是真正的lady啊!山治跑了过去,无视了老板娘夏琪的话,坐在了凯特身边。他有些陶醉的闻了闻空气里的幽香,感觉鼻腔里的鲜血都已经开始蠢蠢欲动了呢,山治低下了头默默离这个漂亮的lady越来越近了。


凯特也同样看着面前已经成长为大人能独当一面的山治眼中露出了笑意,熊孩子长大了啊,他的下颌已经蓄起了短短的胡须除了熟悉的卷眉,不对,就连卷眉都换了位置呢,最后凯特的手豪不客气的挠了挠山治的下颌,带着笑意问道“可还记得本大人啊?我可是找了你好久。”


山治听到这话,变了脸色,“抱歉,美丽的lady,我可能不认识你。”如果能忽视他鼻子旁边的血迹的话,就更好了。


“没有关系啊,我以前的样子和现在差别确实有点大。”凯特起身伸了个懒腰,拽了拽山治的手,“本大人有些想吃蛋糕了,你亲手做的蛋糕哦!”山治有些怔愣的看着被拉起的手,“lady你……”


“鼻血流的更欢了啊!”旁白吐槽……


“我叫凯特!快走吧!”凯特拉走了山治,话说当年那个小蛋糕本大人还没有吃到呢……是个遗憾!


山治看着面前似乎认识自己的名为凯特的年轻女子鬼使神差的说道,“跟我去买菜去吧,我要去给伙伴们买食物。”


凯特点了点头问道,“有鱼吗?”


“有,我们走吧。”


凯特笑了笑,手中却有几丝灵气慢慢隐入山治体内,凯特微微皱眉,这熊孩子体内怎么有些混乱啊!还喷鼻血……总感觉会有什么事发生。


  两年未见,山治准备为自家伙伴以及新认识的凯特小姐买鱼和其他食材,好好的犒劳他们一下。他带着凯特走访了许多家店,十分认真的货比三家,想要买到最新鲜的食材,最后他们向一家比较有名的店走去,谁知山治竟从已经快要哭出来的卖鱼老板那里得知,绿藻头这个令他讨厌的家伙,意外登上了前往鱼人岛的海盗船,‘我勒个去!绿藻头这个白痴!’山治咬牙切齿的想着,同时也在思考着如何和索隆汇合。


凯特的眼睛却死死的盯着海面,妖怪的直觉告诉她,海里……似乎有什么东西要上来了……随着海浪叠起,船只的残骸漂浮了上来,索隆收起了刀,无视了身后海盗们的哀嚎向山治走去。


‘好强的剑术啊!看来山治找了一群很有实力的同伴啊!’凯特摸了摸下巴很是为自家熊孩子骄傲。熊孩子的眼光还是不错的呀!


索隆与山治时隔两年的重逢,完全没有任何温馨的氛围,他们只想互相怼死对方,还自己一个清净。


听着满耳朵没有任何营养的幼稚对话,凯特无奈的揉了揉自己的耳朵。


‘你们应该还我一个清净才对呀!’凯特在内心狂吼,最后实在是受不了了,猫可不是什么有耐心的生物,现在她不想和那两个幼稚鬼走在一起了,太吵!也太幼稚!


等到山治和索隆意犹未尽的吵完了架,却发现新认识的凯特小姐不见了……他还要为凯特小姐做蛋糕呢!在寻找周围无果后,他也只能嘴上安慰自己说是美丽的小姐与自己无缘,实则内心遗憾无比默默叹气!


而此时的凯特呢?她从二人吵架的信息中得知了桑尼号的位置,找到船只后凯特躲开了船上弗兰奇等人,化作原形潜了进去,今天天气好,适合睡懒觉!睡醒了说不定,会有小蛋糕和鱼(吸溜口水~)


凯特睡了能有好一会儿,外面突然传来了阵阵炮击声,凯特被吵醒了,她伸了个懒腰,晃了晃头和尾巴,睡眼惺忪的走了出去,再走出门口的时候才清醒过来,想起自己现在还是只猫,急忙跳了回去以人形又一次走了出来。


不远处明晃晃的海军军舰以及在炮击声中不断反击的几个人都没有发现突然出现的凯特。


在九蛇海贼团的帮助下,路飞扬帆起航正式前往海底世界的鱼人岛。


而此时大家才发现了了坐在甲板上的凯特“你是谁啊?!”


凯特的突然出现让船上除了山治以外的人都有些警惕!哦,你问山治?……他因为见到娜美和罗宾太过激动,喷鼻血过多晕过去了……


船只平稳的向海下潜去,几个人围在凯特身边以一副戒备的姿态开始询问凯特的目的,凯特却看了眼昏迷的山治,他的鼻子上还贴着创可贴,凯特问道,“他怎么受伤了?”随后她握住了山治的手腕用灵气感受着叹道,“更混乱了啊!又不像是内伤。到底怎么了?”


“他因为大量的喷鼻血,导致失血过多,已经为他输过血了但是去人鱼岛,还是要输血。”乔巴医生回答了凯特的问题。


凯特仔细的端详着几个人,最后她笑着开口道,“别那么紧张嘛!你们好啊,我叫凯特,是山治的守护者。”


“守护者?!”众人惊讶喊出了声。


“嗯……可以这么说吧,我曾经发誓会守护这个孩子的。”一边说着凯特一边想起了那个月夜,如水般的月光照耀着小山治的睡颜……妖精的承诺是永远不会反悔的,当时说好了要护着他,现在她来兑现承诺了!


“孩子?!你也未免太……老成了吧,明明看着很小的……”娜美默默吐槽……接着又觉得似乎不那么礼貌歉意的笑了笑,凯特却没有生气,她修炼千年而成妖,看待他们这帮人确实是孩子不过她也没多解释。


凯特守在山治身边看着他似乎有醒来的迹象,就不再担心了,问起了她最关心的问题,“鱼人岛……是有很多鱼的地方吗?”


凯特碎碎念:“红烧鱼、清蒸鱼、炸鱼、烤鱼……”


“是鱼人啊!”众人鲨鱼齿……


“哦,那红烧鱼人、清蒸鱼人、炸鱼人、烤鱼人……”


“你到底是有多爱吃鱼阿喂!槽多无口啊!”众人继续鲨鱼齿!


鱼人岛路途之上虽然凶险重重,但是已经修炼两年归来的路飞与索隆可都不是好惹的统统揍了回去!


凯特却看着外面叫嚣的类似于章鱼的海怪直流口水心里想着‘章鱼烧、章鱼小丸子,之类的’因为她讨厌会让她蓬松的皮毛塌下来的水所以她也没帮忙。后来凯特为了避免被波及到,干脆拽着依旧晕乎乎的山治径直找了个角落坐下了……坐下……下……了划水摸鱼什么的她可是专业的。


山治悠悠醒转看见了凯特的脸,有些惊讶“凯特小姐?你怎么在这?我是在做梦吗?”


凯特又一次挠了挠山治的下颌,歪头道,“不是梦哦,山治,我可以一直在你身边了。”语气中带着一点小雀跃,凯特觉得自己这一刻真的是好酷的,颇有一种护着手下弱鸡小弟的大佬感觉。


弱鸡小弟·山治:……emmm……你美,你说的没错!


山治虽然觉得美色当前有些头昏,但是他还是决定好好问问凯特,究竟有什么目的,“凯特小姐,我们究竟是如何认识的?能告诉我吗?”


凯特叹了口气,她该如何告诉山治,她是一只妖?在他小的时候还见过他……恐怕他也不能接受吧……


最后没有办法凯特只好半真半假的说道,“你曾经救过我……我这次陪在你身边是想报答你。”


“抱歉,凯特小姐,你确定吗?我对于救了你这件事并没有印象。”山治认真的看着凯特的眼睛,他可不希望这么美丽的小姐因为报恩找错了恩人而伤心。


“我很确定,你不必多想,如果你现在还是无法接受的话,我可以暗中……”凯特十分善解人意的提出可以暗中保护。


山治想了一下美丽的凯特小姐,躲在角落里的憋屈样子,摇了摇头,“凯特小姐,就跟在我身边吧,不过我希望是我保护你。保护美丽的女士是我的责任!”


凯特笑了,露出了尖尖的虎牙,点了点头,“好啊!诶?山治你怎么又流鼻血了……”


————鱼人岛————


到达人鱼岛后虽然经历了些许波折不过都被草帽一伙解决了,山治在见到人鱼小姐的欲、望加持下也已经好转了很多,他兴致勃勃眼冒桃心冲进了人鱼咖啡厅准备与人鱼小姐姐们一起玩耍,另一旁的凯特则很没有形象的趴在了躺椅上喝着果汁,虽然心里对着那帮人鱼小姐们哗哗的流着口水,但是还好她理智尚存知道这些人鱼吃不得……


最后凯特索兴眼不见为净,闭上眼决定等山治病好了,宰他一顿!


谁知人鱼王国的三个王子突然出现破坏了此时的气氛,山治被人鱼小姐们护着躲了起来,由于美色当前,又是他心心念念的人鱼小姐,山治又一次喷鼻血了,这次特别严重,鼻血在半空中形成了一个巨大的人鱼的形态。足可见山治失血之多,他彻底的倒了下来,这情况让乔巴慌了神,山治的血型比较特殊,船上又没有适合他的血浆,凯特眼见山治喷鼻血严重,还很是担心,只是经过乌索普好心的解释后凯特也明白了,山治哪里是得了什么怪病,这就是由于他贪恋美色太过激动……当了一回血色喷泉……


山治的呼吸已渐微弱,乔巴等人急的团团转,这时凯特站在了乔巴的面前,抱起了山治说道,“我来吧,我有办法救他。”话音落地,凯特带着晕倒的山治闪进了屋子里,关上了门,门内,凯特低头瞧着满脸血迹的山治,伸手点了点山治的额头,笑道,“好色的熊孩子!”


接着凯特的额头里迸发出一阵光芒,光芒汇聚成为了一颗莹润的珠子,这是凯特的妖丹,妖丹是凯特千年修炼的精华,有生死人肉白骨之效,但是失去了妖丹的凯特却需重新修炼千年。


凯特其实也是犹豫的,她要不要为了一介凡人丢掉千年修为,千年苦修她经历了很多苦难,第一次丢掉性命就是之前妖界曾传她的妖丹是大补之物,她陷入了各种大妖的追杀之中,度过了人生中最黑暗的时光……再醒转已经被幼年山治救了回来,伤重之时,山治的出现是她生命中的光,是她的温暖与救赎,这样的山治她有什么理由不救呢?不就是重新修练吗?又有何难?


想到这里凯特豪不犹豫的将妖丹送入山治口中,妖丹逐渐化作流光被山治吸收,凯特感觉到蒙蒙之中修为在流失,最后没有了修为支持的她退化为了原形,趴在山治胸膛上,凯特挣扎着起身,她和山治的缘分结束了,该结束了,千年之久,难再重逢……所以……就忘记吧!


当山治醒来的时候,意识中只剩下了一团模糊的白色,这让他想起了幼年时那只为了保护他而死的猫……


“诶?山治你怎么突然好了?这还有三个人想为你输血呢?”乔巴惊奇的看着莫名好转的山治。


“对啊,我怎么……”山治也有些疑惑


难道是……那只猫吗?




去年元夜时,花市灯如昼。月上柳梢头,人约黄昏后。今年元夜时,月与灯依旧。不见去年人,泪湿春衫袖。






凯特的手中捻着一朵鲜花,花朵经灵气滋润,愈发鲜妍,她笑了笑将花送给了路边正因为找不到母亲哭嚎着的小男孩,小男孩看见鲜花,破涕为笑,凯特揉了揉他淡金色的发将他送回他母亲身边,最后目送小男孩跑入他母亲怀里,嘟囔道,“都这么多个轮回了,怎么还是卷眉毛?!”












































  




  
















  




  








  




  

评论(7)

热度(8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