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椿

默默改成2023年哈哈哈,今年依然是想要把自己挖的坑填完!!!把码字软件里的脑洞全部放出来!!!

海军大将库赞

攻略对象:海军大将库赞


获得技能:【老板娘的经营之道:作为一名酒楼老板娘,学会经营是必不可少的哦!】”




“多莉丝,我要出去执行任务离开一段时间,所以,我们的事情……能等我回来再说吗?”


多莉丝看着面前低着头颇有些低声细气意味的大将心里一阵冷笑,“不用等你回来,你只需在离婚协议上签字就可以了,没那么麻烦。”说着递给青雉一张薄薄的纸,上面白纸黑字分明——离婚协议!


库赞的手指无意识的摩挲着手中的茶杯沉默着。最后还是缓慢说道“我不想离婚……”


“你不想,我想!”多莉丝提高了音调打断了库赞的话。


 “我们……”库赞还想继续说些什么却被多莉丝呛了回去,“我们可没什么好说的,青雉大将你只需签一个字就行了,之后我们就大路朝天,各走一边!”


“多莉丝……”库赞无奈扶额想表达自己的看法,却只得到了多莉丝倔强的背影。看着多莉丝的身影消失在楼梯拐角处,库赞沉默着喝光了茶杯里的茶水……最后没有办法他也只能匆匆离开。只是故意忽略了桌子上的离婚协议,风吹了进来将离婚协议吹飞飘到了桌下,被一旁的侍应生捡走藏了起来。


而此时的多莉丝却靠着楼梯拐角处的墙壁,缓缓蹲下,眼神空洞,她终于下定决心离开库赞了。


还记得认识库赞是在一个下雨天,那天雨下的很大,她忘记了带伞,回家很困难,无奈之下只好待在路边屋檐下躲雨……


“阿拉啦这位小姐是没有带伞吗?我可以送你回去哦~”这是库赞跟她说的第一句话,那场景时隔多年依然记忆犹新,高大的海军将西装外套披在自己身上,送自己回家时因为身材过于高大的原因还要弯着腰护着自己不被雨水溅到。这样绅士的举动一下子就俘获了多莉丝那颗少女心,两个人因为一场大雨相识,结缘,她对这个在大海上驰骋保护平民的海军产生了浓烈的好感,对他展开了追求,最终两个人在一起了。


可是恋爱有多甜蜜,婚姻就有多苦涩……就在两个人交往的第三个年头,库赞跟她求婚了,婚后多莉丝却发现原先温柔体贴的库赞消失了,他的出航任务越来越多,两个人相聚越来越少,如果只有这些的话,多莉丝也不会觉得有多伤心,毕竟那是海军的责任。


但是多莉丝发现库赞骗了她,库赞才没有那么多的出航任务,一切的忙碌都是假象,还因为她私自找去海军基地而训斥了她一顿。


多莉丝很茫然,她不知道自己究竟做错了什么竟然让库赞这样对他,两个人第一次争吵以多莉丝单方面的冷战结束,库赞被赶去了海军基地,“既然那么愿意做远航任务就不要回来了。”多莉丝对着库赞冷着脸说道。


冷战持续了两个月,多莉丝还是决定原谅库赞一次,亲自去海军基地去找,却发现库赞根本不愿意自己去接触他的工作。两个人又一次发生了争吵……这种毫无信任的感觉让多莉丝疲惫不堪,但是因为她还爱着库赞所以她愿意一忍再忍,既然库赞不喜欢她接触他的工作,她也愿意做海军背后的小女人……只是多番忍让之后的变本加厉让多莉丝最终还是决定离婚了,“两个人纠缠的够久了,十多年,女人最好的年华浪费在一段并没有信任的婚姻所以还是分开吧。”多莉丝对自己说道,她一直不明白海军究竟有什么样的秘密让库赞对自己百般隐瞒,甚至变得越来越冷淡……


“多想无益。”多莉丝站起身,从回忆中脱身,揉了揉发晕的脑袋。


“老板,你这是怎么了?”酒馆的侍应生快步走上前扶住了脸色苍白的自家老板问道。


“没事。”多莉丝摇了摇头,不欲多说,侍应生其实也多多少少知道些自家老板的事情,提议道“老板不如去散散心,我认识一个去七水之都的船队,可以为老板你安排。绝对安全放心。”


“好啊,出去玩玩也好,那就三天后吧。”多莉丝答应了,在这里多待一分就会多感觉一分压抑,还是出去走走看看吧。


侍应生悄悄的松了口气,还好没把大将交代的事情搞砸,老板出门走走也好,说不定回来就不生气了呢。


唉,这一天当个侍应生还要操心老板的婚姻,他可绝对是感动马林梵多的好员工了!


第二天,多莉丝提着一份餐盒去了马林梵多一处公共墓地,看望自己的养父母。


海圆历1500年   


多莉丝不知什么原因受伤漂流到海军本部马林梵多,被养父母救起,再醒来时却只记得自己叫多莉丝,今年二十四岁,其余什么都不记得了,养父母没有儿女,就收养了失去记忆的多莉丝。


这家酒馆是养父母的财产,在他们死后,多莉丝顺理成章的成为了酒馆的老板娘。


多莉丝坐在养父母墓前,拿出了一瓶酒,拔掉酒塞,深深的吸一口酒香,喝了一大口,多莉丝自嘲一笑,“父亲,母亲,我已经决定要和库赞离婚了!可别说女儿任性啊,我们不太合适,嘿嘿……我要去七水之都散散心,我还没出过那么远的门呢,哈哈,等我回来把离婚协议烧给你们啊,你们放心,我绝对让库赞圆润的滚出去,净身出户!”


多莉丝跟父母说了许久的话,也将带来的酒全喝光了,离开时还踉踉跄跄的走不了直线,但多莉丝却觉得她身上挺轻松的。


“去你的!去你的王八蛋库赞!终于……终于离开我的生活了!”大声的喊出来,多莉丝长出了一口气,带着几分醉意回到了家。


另一边,库赞蹲在草丛里叹了口气,磨磨蹭蹭的挪到了岳父岳母大人的墓,“不可能离婚的,你们放心,我会追她回来的,你们也知道的她的身份有些……特殊……”


第二天,多莉丝穿上了新买的度假小裙子,看着镜子里艳光四射的大美人也就是自己,“老娘看着都不像四十多岁啊,还没有孩子,找个第二春应该不难吧。”


蹲在远处墙角听着监听电话虫里传来的声音,库赞黑了脸色狠狠的道:你做梦!


背着包拿着足够的钱,多莉丝准备出发前往七水之都。游轮就在港口停着,多莉丝走了上去被一个热情的侍者引到了一处休息的地方,晒着太阳,喝着杯中的美酒,真是再惬意不过了。


看着四周景色的同时,多莉丝也看到了远处走来的一个穿着便装的海军,对,就是海军,作为一名海军高级将领的妻子,她私下里也了解海军的作风,像这种怎么看怎么都有一股海军风骨的军人真的是很少了……


就比如库赞一个标准的老兵油子……


“嗯……还是别想自己家那个懒懒散散的丢人玩意了吧,呸!才不是自家的呢,他爱谁家谁家!”多莉丝内心活动十分丰富,又一次狠狠的骂了库赞一通!


走过来的军人是库赞的亲信,这次是受大将所托过来保护好夫人,手里还握着紧急通讯的电话虫方便顶头上司在必要时候赶过来英雄救美!


海军:呸!坚决踹翻这碗狗粮!


那个海军若无其事的坐在了多莉丝的旁边假装看报纸,如果报纸没有抠两个洞以及直勾勾的瞅着自己那就更好了……


看到这个貌似是在监视自己的海军,多莉丝是什么都明白了,库赞买通了自家侍应生还让海军跟踪自己。他要干什么?虽然离婚了可是情谊不变啊?干嘛?想杀了她吗?


还是下船吧……溜溜球了呀!告辞!


可是游轮的汽笛声却正式打破了多莉丝想下船的计划,船开走了!


多莉丝瘫在了休息椅上,深吸了一口气,理了理被海风吹乱的长发“妈的,必须想办法逃离库赞的监控,要不然还怎么散心啊,真是越想越憋屈!”


十多年没有信任的婚姻一点一点磨掉了多莉丝心中对于库赞的所有的爱意,大路朝天各走一边可不是说说而已,那是真正的有关于库赞的东西一点都不想看见!无论是物还是人。


夜晚,多莉丝收拾好了东西,跑了出去,偷偷放下了求生的小船独自一人划走了,大不了去别的地方散心。


记忆缺失、从来没有出过马林梵多以及她被养父母与库赞保护的很好,她忽视了大海的危险,漂泊了半夜,早就不知道方向在哪了,满眼都是海水,有的时候浪稍微大一些船还会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多莉丝躺在船上看着漫天星河即将退去,太阳高高升起。不料,突然间有一片乌云飘然而至登头给了多莉丝一阵冰冷的雨水,下完雨又傲娇的飘走了,但是被雨淋的多莉丝却感觉自己越来越冷,迷糊间不禁想到如果一直漂流到死的话也挺好的,她其实也挺失败的是吧,缺失了二十四年的记忆,拥有一个长达十二年的失败婚姻,虽然嫁的人能让很多女人嫉妒但是那种疲惫感却是任何人都不想尝试的。


“诶,这怎么有个人?”多莉丝勉强睁开眼睛看见一抹金色靠近,哦,有人发现她了,之后就放心的晕了过去。


醒来时,多莉丝感觉自己嗓子里就像冒烟一样,一个毛茸茸的蹄子,递过来两片药和一杯水,“因为淋雨导致你发烧了,还好被我们发现的及时,已经没什么大事了!先吃药吧。”


多莉丝还没有反应过来眼前动物会说话的事实,听话的吃了药,“谢谢啊!”


“混蛋!就算你说谢谢我也不会高兴的!”


“可是狸猫你的身体已经出卖你了啊,你很高兴。”


“我是驯鹿!驯鹿!”看着眼前驯鹿露出了狰狞的鲨鱼齿,多莉丝吞了一口口水,很怂的表示自己再也不会叫错了。


“你醒了啊!好点了吗?”橙色头发的少女推门而入,带着自然的亲昵,“我是娜美。”


多莉丝点了点头,“我是多莉丝多谢相救,不过你有些眼熟。我得想想,我绝对在哪见过你。”娜美只是笑着不说话。


“山治救回来的人醒了吗?”戴着草帽的船长路飞破门而入,大大咧咧的喊道。


娜美看不下去自家船长犯二的样子,打了他一拳,“不要大呼小叫打扰病人啊喂!”登时路飞头上就叠起了大包。


多莉丝看着任娜美搓圆揉扁的路飞,突然想了起来,“草帽路飞!那个悬赏三亿贝利的海贼?!”


“嗯,是啊!”路飞点了点头。


“很高兴认识你啊,我叫多莉丝,是开酒馆的。”


此时金发少年也跑了进来,托盘中摆着三杯热气腾腾的饮品,“Lady!我是山治!这是为你准备的充满爱意的饮料!


这是为娜美酱准备得超级爱意饮料,还有一份罗宾姐的我这就送过去!”


“没有我的吗?山治?”路飞问道,却只得到了山治旋转而去的背影。路飞变得有些失落,多莉丝推了推手边的饮料,“这给你喝吧。”


“真的吗?你可真是个好人!”莫名被发了好人卡的多莉丝笑了笑,还真是一群半大的孩子啊!


餐厅内,多莉丝看着一旁疯狂揍路飞的厨师山治,“叫你喝我准备得爱心饮料,还吧冰箱里的食材都吃了了,你让我怎么招待多莉丝姐,嗯?”


“这真的没问题吗?”多莉丝问着悠闲吃饭的娜美,“没问题,多莉丝姐,吃饭吧。”


不一会儿乌索普又一次加固修理了船也回来了,看见了多莉丝,“你醒了啊?我是乌索普,是这个海上最强的战士!”


“你好,最强战士乌索普,我是多莉丝。”多莉丝笑着问候道。至此草帽海贼团就差那个最新上船的考古学家,恶魔之子,妮可·罗宾了还没有见到了。


“啊!多莉丝姐,你笑起来真的是太美了!”


多莉丝看着眼前几个小年轻凑在自己面前,原来这就是库赞无比关注的海贼团啊!好像确实有些不一样啊!


山治捧着重新做好的饮料旋转着过来眼冒爱心凑到多莉丝面前,多莉丝却想着关于草帽海贼团的事有些走神,感受到有人凑近,手自然而然的拍了出去,在山治的脑袋上发出了一声闷响“别闹了,库赞!”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多莉丝有些懊悔,平常拍大将拍习惯了……


多莉丝笑了笑转移话题,“你们这些小年轻也真是的,我都已经可以当你们的妈妈了,别闹了。”


“你刚才说了库赞。如果我没猜错的话是海军大将库赞吧。”最后一位船上的成员妮可·罗宾出现在了餐厅门口冷冷的看着多莉丝。


多莉丝:感觉暴露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


“你听错了吧。山治!你这个做的好好哦!”多莉丝妄图再次转移注意力。


“对呀!只有山治能做出这么好的东西。”可惜只有路飞回应了她。


妮可·罗宾坐在了多莉丝面前仔细的打量着面前的女人,即使过了这么长时间,岁月也好像格外优待她,和小时候那个温柔笑着的人一样。唯一变化的可能是身上那种成熟气质。


“你还是那样没有变啊!”妮可·罗宾感叹出声,“温斯莱特阿姨。”


“你认错人了吧,我叫多莉丝。”多莉丝听到妮可·罗宾的称呼不知怎的心重重的一跳。


“你不记得了?”罗宾有些难得失态叫出了声,声音有些许的尖锐。


“我应该记得什么?看来你认识以前的我,我失去了二十四岁之前的记忆。”多莉丝看着罗宾,她对于二十四岁之前的记忆保留着一种谨慎的态度,因为医生曾告诉她,那是心里遭受了巨大的痛苦后舍弃的,回想起来很可能会痛不欲生。


“你不记得了?那奥哈拉呢?全知之树呢?你的堂姐我的母亲奥尔维亚呢?”罗宾有些不敢置信,她高兴着在这世上她不是孤单一人还有一个亲人,但是这个亲人却忘记了……


多莉丝看着罗宾难受的样子,心里也很不好受,可能自己真的和她有关系吧,她起身抱住了罗宾“乖孩子,我很抱歉,我什么都想不起来了,你能给我讲一讲吗?”


多莉丝看了四周正默默注视着她们的草帽团成员们,笑道“你们应该同意我带她离开一会儿,给我这个坏记性的阿姨讲讲故事吧。”


“啊,没有问题。”娜美点了点头。


多莉丝跟随妮可·罗宾走到了一个房间里,罗宾酝酿了好久深吸了一口气道“你叫妮可·温斯莱特,是我的姨母,你和我的母亲妮可·奥尔维亚是堂姐妹关系,当年你跟随母亲和探险队出发寻找历史文本,这一举动让世界政府忌惮,探险队被当时的海军中将哈古瓦尔·D·萨乌罗歼灭,你们被囚禁,最后萨乌罗中将帮助你们逃回奥哈拉……”


“你别说了。”多莉丝打断了罗宾的话,“奥哈拉的事我在库赞的书案上看到过。”


“什么意思?温斯莱特阿姨,你和青雉大将是什么关系?”


“我……我失去记忆后被马林梵多一对夫妻收养,一次偶然认识了青雉,我们结婚了,但是现在婚姻破裂,已经离婚了。”


“温斯莱特阿姨,当时的我们是被青雉大将追杀的,萨乌罗被冻住,你为了掩护我也被青雉大将的果实能力冻住了双腿,让我快逃,奥哈拉离马林梵多可不近,你是怎么出现在那里的?”罗宾问道。


“对啊,既然知道了自己是谁,我是绝无可能出现在马林梵多的,当时只有库赞……”多莉丝在心里想到,其实也没有别人了吧,怪不得库赞不允许自己接近海军……


“我想自己一人静静,我出去一下。”多莉丝不等罗宾继续想说什么走了出去,出门不远看见了山治,山治正叼着烟卷吞云吐雾,多莉丝走上前“小小年纪,烟瘾不要太大,能带我去找你们船长吗?”


山治掐了烟卷弯腰行了个绅士礼,“愿意为女士效劳。”


在船头处见到了晒太阳的路飞,多莉丝说道“不知船长下一个地方准备去哪里呢?我没有地方去只好厚着脸皮跟着你们了。”


多莉丝感受到了一旁正在锻炼的绿头发剑士锐利的目光,挑了挑眉,“不用担心,剑士小哥,我会在到达目的地后离开的。”


“我们要去七水之都,去修理梅丽号。”


“那看来我们目的地一样,船长先生能为我准备一个客房吗?”绕来绕去还是要去七水之都,多莉丝思考着在七水之都碰见库赞的几率有多大,嗯,应该有很大吧。


房间内,罗宾送来了一床柔软的被子,多莉丝礼貌谢过。将罗宾送了出去。


“好好休息,温斯莱特阿姨。”


多莉丝笑着抱了抱罗宾“你也是,亲爱的。”


躺在床上,多莉丝举着手中的镜子看着自己有了些细纹的眼角,时光溜得格外的快,就连号称自己侄女的罗宾都这么大了,想着想着困意袭来多莉丝打了个哈欠将镜子放在了柜子上,却因为放的不稳,镜子落地碎了,多莉丝定定的看着地上破碎的镜子,她又何尝不知库赞是在保护她这个危险的奥哈拉罪犯,但是感情发生了裂纹就如同这面镜子再难恢复重前的样子了。


当晚多莉丝又一次发起了高烧,迷迷糊糊间伸手打碎了身旁桌子上的水杯,这声响被在外守夜的索隆发现了,等多莉丝再一次醒来时,她的脑海中闪过了很多片段,那是她二十四岁以前的人生,那是在奥哈拉与朋友们学习生活的日子,历史正文的奥秘,无端空白的一百年历史,那是历史学者们的梦啊,可惜被世界政府一纸命令化为乌有,多莉丝,不,她叫妮可·温斯莱特,是奥哈拉的历史学家!妮可.奥尔维亚的堂妹,妮可.罗宾的阿姨!


也不知温斯莱特呆坐了多久,直至她听见了娜美大声喊着七水之都到了,模糊的蒸腾着水汽的岛屿轮廓映在温斯莱特的眼中,她想她应该和库赞做一个了断了。


温斯莱特看向一直陪在她身边的罗宾灿然一笑“罗宾,真是对不起,阿姨没能照顾好你。”


“温斯莱特阿姨,你想起来了?……”罗宾有些不敢置信,声音里都带了几分哽咽。


“唔,我都想起来了,这么多年,我留下你一个人,可真是有愧于堂姐啊,不过,我能感觉到你找到了很好的同伴呢。”


罗宾有些沉默,没有顺着温斯莱特的话题开口,因为她也不确定到底能不能和路飞他们做同伴,毕竟她来自奥哈拉那样敏感的身份,她注定只能在背叛与欺骗中度过……


她其实还是感谢库赞的,他让温丝莱特阿姨避开了所有黑暗,保护住了她。


避开了关于同伴的话题罗宾问道“你要走了吗?”


“总有些事是要解决的不是吗?”温斯莱特看着罗宾,笑的潇洒极了。


罗宾抬手握住了温斯莱特的手有些担忧的看着她,温斯莱特看着自家侄女操心的样子不禁笑出了声“我应该不会傻到跟一个海军大将拼命的。”


最后温斯莱特走到了路飞面前“希望船长以及各位伙伴能帮助我好好照顾罗宾啊,我这个老阿姨要去了结一些事了。很可能……”


“那是当然。”没等温斯莱特的话说完路飞点了点头,笑的灿烂。


温斯莱特眯眼笑了笑,真是个通透的小家伙!打断自己说出会让罗宾伤心的话,看来将罗宾交给他们,也不算愧对堂姐了。毕竟罗宾有自己的人生,她这个老阿姨还是少参和的好。


“嘿!罗宾,我会好好关注你的哦!”温丝莱特走下船最后深深的看了一眼梅丽号以及梅丽号上的孩子们。


要继承奥哈拉的意志啊,带着我的那一份走下去啊!


“温斯莱特阿姨再见!”罗宾挥舞着双手,笑的开怀,这样的开心,她好像很久都没有感受到了……


我想我会的!


一切尽在不言中……


“奥尔维亚姐姐,等我做完一切,我会继续做好历史研究的!”温斯莱特也在心里说道,只要奥哈拉还剩下一丝火种,就永远不会熄灭,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不是吗?


挥别了草帽团一行人,温斯莱特漫无目的的在七水之都走着,期间坐了布鲁游玩,吃了特产水水肉,她知道库赞一定会发现她并找来的。


果然夜晚,坐在床上听着音乐的温斯莱特听见了一阵有些焦急有力的敲门声,温斯莱特起身,对着镜子仔细的补了口红,然后才不紧不慢的打开了房门,门口站着的正是海军大将青雉!他的身上还穿着海军的制服,看着眉眼间也有着几分疲惫,他有些焦急的开口询问道,“多莉丝,这三天你都去哪了?”


“库赞,请叫回我本来的名字吧,妮可·温斯莱特!”温斯莱特平静的做完了自我介绍,看着男人眼间闪过的惊讶,笑了笑“没想到我能恢复记忆吧?青雉大将?”


库赞也笑了笑初时的惊讶已经没有了踪影,“不请我进去坐坐吗?”


“请进!”温斯莱特斜过身请库赞走了进来。


库赞坐在了酒店的沙发上,沙发有些矮小,库赞的长腿颇有种憋屈无处安放的感觉。温斯莱特递上了一杯白水,将库赞脱下的披风,挂在了一旁的衣架上,两个人还像着之前一样相处着。


温斯莱特率先打破了温馨的气息说道,“我知道你这些年对我忽冷忽热都是在竭力掩盖我的身份问题,但是这在不知情的我眼里,就是感情破裂的原因。虽然现在的我恢复了记忆。但我还是坚持我之前的决定。”


库赞看着眼前的女子,时隔多年又想起了奥哈拉事件的时候,温斯莱特为了保护罗宾和萨乌罗快跑,毅然决然的挡在了自己面前,她的眼里有光,库赞那时想着,但作为敌对关系库赞还是将温斯莱特用冰冻住了。


最后他因为萨乌罗的关系放走了罗宾,在离开的时候带走了温斯莱特,为什么呢?库赞想应该是那一双让他心动的眼睛吧,后来库赞秘密将她放到了马林梵多,放在自己的眼下,他想如果她还是不安分想着奥哈拉的话,他会亲手将她送入推进城。


温斯莱特失忆了,当库赞得到这一消息的时候,他的心里是很开心的,他看着温斯莱特被老夫妇收养,她还说她叫多莉丝,他出手让温丝莱特的身份更加圆润的融入到马林梵多然后亲手销毁了关于妮可·温斯莱特的一切,让她的以前彻底消失在了历史的洪流中,他见证了一个博学睿智的历史学家成为了酒馆雷厉风行的老板娘,她将近六年的新生活里充满了他的影子,最终在一个下雨天他为她撑了一把伞,或许那是一把真正意义下将她纳入自己羽翼的伞吧……


三年后,库赞终于把拥有一双漂亮眼睛的女子娶为了妻子,一解多年夙愿……对,从温斯莱特挡在自己面前开始,她就是他这么多年以来的执念……


但是库赞也在害怕,害怕她想起丢失的记忆从而厌恶他,远离他。


可这一时刻还是到来了,库赞收回了远去的思绪,有些复杂的看着自己的妻子,她,想起来了!她的多莉丝要消失不见了!


“青雉大将!”温斯莱特站在了库赞面前,带着压迫性,有些咄咄逼人“我们离婚吧,我想起来了,我们就不可能再继续在一起了。”


“为什么不可能?”库赞听到自己问话的声音。


“立场不同啊!我是奥哈拉的遗孤,是被世界政府称为罪犯的人,而你是海军!”温斯莱特一脸‘你这不是废话’的样子。


库赞沉默无言,他有些捉摸不透眼前的人,她不再是他印象里的妻子多莉丝了,而变成了一个有些狡黠带着自信明媚笑容的另一个人。


“是不是觉得我跟陌生?库赞,这才是我!我只是做回了自己而已!”当了这么多年枕边人,温斯莱特十分熟悉库赞的一切神情。库赞随即自嘲的笑了笑,的确,是他钻牛角尖了,这就是温斯莱特啊,是她自己。是他库赞的妻子。


那个多莉丝只不过是他亲手以婚姻之名禁锢的形象,是她对他多番的忍让……


库赞最终点了点头,“好!”


他答应了!这让温斯莱特有些愣神,这很好不是吗?两个人都选择了最正确的路,那就是远离彼此!


温斯莱特之于库赞是一颗隐形的炸、弹,如果爆发出来,库赞的海军大将位置是别想做了。


库赞之于温斯莱特是当年奥哈拉事件的参与者,为了那个岛以及岛上的亡魂,她都不会继续和库赞在一起。


温斯莱特还爱库赞吗?爱的。


库赞爱温斯莱特吗?爱的。


只是或许是命运的安排两个人站在了对立面。没有办法再在一起了。


温斯莱特拿出了准备好的离婚协议,库赞提笔签上了名字。


所有的误会都解开了,但是还是只有离婚这一条路可走,温斯莱特给沐浴后的库赞擦着头发,有些湿润的头发,刺刺的扎着温斯莱特的手,也扎着她的心。


“如果我不当海军呢?”库赞突然开口道。


“你别开玩笑!”温斯莱特拍了一下库赞的后背。


库赞也笑了,他也知道不现实,最后两个人在床上躺了一夜,相对无言……


天亮时,库赞起身离开了,看着身旁的女子,他低声说道,“我后悔了!”


只是他也明白,她与他之间差的不仅是敌对的关系还有关于奥哈拉,后悔也没用,现在是最正确的选择。


待库赞走后,温斯莱特睁开了双眼,轻嗤道,“四十多岁的人了,还搞什么爱情至上啊。还以为自己是当年的那个毛头小子吗?”只是眼角的湿润,到底还是没骗过自己。


温斯莱特坐上了回归马林梵多的船,她默默的收拾了与库赞生活了十多年的痕迹,拜托了侍应生卖掉酒馆,拿着离婚协议书走到了养父母墓前,烧掉了那篇纸,说道“父亲,母亲,我要离开马林梵多啦,我和库赞离婚了,我的记忆也都找回来了,温斯莱特在此多谢你们养育之恩,酒馆我也卖了,已经拜托侍应生帮把那笔钱以你们的名义投入救助孩子的福利院了……”


絮絮叨叨的温斯莱特说了很多话,最后她又一次醉醺醺的离开了养父母的墓,或许是最后一次了吧……


两年后


温斯莱特挥舞着手里的账本,“小甲,去把桌子上的碗收拾了,要我说几遍?不要老盯着女客人看,再看就给老娘滚回家!”


“老板娘今天做菜吗?”有客人问道。


“不做!我做了那我招聘厨子来干什么?别光问这没用的你欠我三百贝利酒钱什么时候还?”


客人笑了笑,递过来五百贝利,温斯莱特收过钱翻了个白眼“不做!”


惹得店内客人一阵哄笑。


温斯莱特也笑了笑,使了个眼色,店内侍应生高声喊到“老板娘心情好,今天所有客人打八折!”


众人欢呼间,一个身材高大的男子走了进来,他穿着一身墨绿的风衣,带着墨镜,但是这也挡不住他脖颈上恐怖的伤疤,他走到了吧台前,拿出了一朵玫瑰花,奇怪的是玫瑰花上却沾着冰霜泛着丝丝凉意,说道“啊啦啦美丽的老板娘,可否给我倒杯酒呢?”


众人发出了善意的哄笑,期望看见彪悍的老板娘给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男人一记耳光,但是众人却失望了,老板娘给他倒了杯酒。


来人正是离开了海军的库赞,他低声问道“老板娘,这杯酒打折吗?”


温斯莱特淡淡道“嗯,打骨折!”


“温斯莱特真的是很冷漠啊,故友重逢,难道不开心吗?”库赞颇有些委屈的意味。温斯莱特抬了眼,看着库赞嫌弃的撇了撇嘴“满脸褶子还卖萌!”


库赞听到这话,乐不可支的趴在了柜台上。


温斯莱特环顾四周说道“回家吧!今天不做生意了!”


“老板娘!不要那么任性啊!!”有客人抱怨道。


“哪天来我给你们亲自下厨。”温斯莱特的承诺很好的止住了客人们的抱怨,他们嘻嘻哈哈的离开了。


“看来,你这两年生活的不错啊!”库赞喝了口酒笑眯眯的开口道。


“嗯,比你应该能好一点。可怜虫没打过赤犬?”


“是我让着他了!”库赞嘴硬道。


“你来这干什么?”温斯莱特没有揭穿他,只是问到他的来意。


“求收养~”库赞拖着长音。


“不要!”


“真冷漠啊!”感叹完库赞就被暴躁的老板娘拍了出去。


库赞靠在门板上慢悠悠的说道“你知道吗?消失的草帽一伙又出现了。我带你去大海上吧,我们去寻找有历史文化的地方,好不好,说不定还可以碰见罗宾呢!”


门被打开了,温斯莱特问道“就你这老胳膊老腿的,还寻思着出海呢啊?”


“我想,能保护你就够了,这个岛上以及周边岛上的历史遗迹你应该参观完了吧,我们是不是可以出发去下一站了?”


“你又调查我?”


“嗯,我用的最后一次海军大将的权柄就是调查你在哪了。毕竟我想找到你,不再后悔!”


“那我就允许你保护我了,不过,你只能当保镖啊!”


“遵命!我的夫人!”


“别瞎叫啊!小心老娘让你滚蛋!”


小岛居民们看着已经关门的餐馆,心头郁闷无比,老板娘说好的亲手做菜呢?我们还等着呢!




人生自是有情痴,此恨不关风与月。


下一位攻略对象,黑足山治







评论(3)

热度(18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