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椿

默默改成2023年哈哈哈,今年依然是想要把自己挖的坑填完!!!把码字软件里的脑洞全部放出来!!!

火拳艾斯

这章之前说一下,这是我以前在晋江写的文,修改之后搬了过来,还是快穿也可以当成一个个故事...…后续还有许多梗没写出来,等我慢慢写!


爱所有来看文的朋友们,承蒙厚爱,不胜感激!




攻略对象:白胡子海贼团二番队队长火拳艾斯。


任务正式开始


获得技能:【将军的武力:作为一名将军就应该有一夫当关万夫莫开得气势与武力!】”


这次的人设竟然是一个从女尊国穿越而来的将军名叫萧婉。来到异世的萧婉曾经用头上带过来的金簪为吃霸王餐不给钱的艾斯付了一顿饭钱,后来萧婉与人斗勇逞狠技不如人含恨而终……


萧婉悠悠睁开了双眼,她看着眼前整个脸都埋在了餐盘上睡觉的男子不禁十分新奇,同时心里有一个声音告诉她,娶他!娶他!他是你命定的夫郎!


“诶呀,睡的可真好啊!”艾斯伸了个懒腰,正准备跑路【吃完就跑真刺激.jpg】。萧婉拉住了艾斯,“别跑了,饭钱我已经替你付完了。”


“谢谢啊!你真是个好人!”艾斯露出了满口白牙,真诚的感谢了萧婉然后准备抬腿走人!萧婉拉住了艾斯“我想和你谈谈。”


“谈什么?”


“结婚啊!”


“嗯?你说什么?”艾斯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不结婚谢谢!


“和我结婚吧,我看上你了!”萧婉抚了抚鬓边的发,爽朗一笑。


艾斯:你笑的再好看,我也不能跟你结婚!


“我替你付了饭钱,一饭之恩当以身相许。”


“我怎么不知道这句话?”


萧婉温柔的揽住了面前麻子脸小青年的肩膀“乖,跟我走,吃香的喝辣的。”那副嘴脸像极了诱拐良家妇女的纨绔子弟。


艾斯还是好脾气的挣开了面前的女人“我可以还你的钱。”


“那你现在还吧!”


“等我回船给你……”


“不行,就现在要,没有的话,我就娶你过门当夫郎。”


“什么?你这人怎么这么狡猾?”艾斯气的都要背过去了,他好好的吃个霸王餐,怎么就被无赖流氓盯上了?还……还……还要娶他?


萧婉慢条斯理的解下了身上的长衫,披在了艾斯身上“唔,你既然做了我的夫郎就不应该再袒胸露乳的四处走了。”萧婉趁着给艾斯系衣服的时候,好好的摸了一把自家夫郎的腹肌,唔,手感不错!


“你到底在说什么呢?”艾斯红着脸挣脱了女子的手(咸猪手!)向外跑去,边跑边喊,“我根本不可能娶你这个莫名其妙的女人的!还有我会还钱的!”


萧婉也不恼笑眯眯的走了出去,口中还念叨着“这是害羞了吗?这个夫郎我要定了!”


说完萧婉一跃,跃向屋顶,用着轻功身影轻飘飘的去追前面奋力奔跑的艾斯。


这一幕惊呆了一屋的食客“那人……会……会飞?”


萧婉在屋顶紧紧跟着艾斯,看着艾斯穿着自己的玄色长衫,背影看着有种说不出的飘逸洒脱。


艾斯看了眼身后确定那个莫名其妙的女人没有追过来后,大大的松了口气,快步向港口走去,想着得马上开自己的小船回莫比迪克号。可别让那个女人追上来,这要是敌人还能打一架,可现在这样就尴尬了,打也打不了,只能跑了!


一边跑着艾斯一边后悔的拍了拍自己的脑袋,“诶呀!忘了给老爹买这个岛特殊的酒了!先不管了,先跑要紧,总感觉会有不好的事发生。”


站在屋檐上的萧婉,勾了勾唇,老爹?那也就是说是自己夫郎的父亲,要喝酒吗?萧婉快速冲过去,站在艾斯面前,笑眯眯的说“夫郎你速度有些慢啊,我追上你了。”一边说着,萧婉的手快速的在艾斯身上一点,点了他的穴道。


艾斯突然感觉到了不对劲,他想跑走,却发现自己的身体怎么都动弹不了,萧婉在艾斯的脸颊亲了一下,说道“我去买酒,准备提亲,你暂时委屈一下吧,我马上就回来。”


艾斯眼睁睁的看着萧婉几个起落间消失不见,整个人都不好了,这是哪来的女人啊?会飞还能让他动弹不得……


萧婉摸了摸腰间用金簪换的剩下的钱,以及钱袋里仅剩的一枚金判,向酒铺纵去。


萧婉远远的就看见了一个酒家招牌接着就突然出现在了卖酒老板面前,拍下了了全部的钱,“这些,能买多少你们最好的酒?都呈上来,快一点!”


老板被吓了一跳,看着说话恶狠狠的萧婉瑟缩了一下,不过还是快速准备好了三坛酒。萧婉头顶了一个,双手各拿一个,跑了回去。


“夫郎,你看,我买回了酒。”萧婉站定身体在艾斯面前,活泼的声音传入艾斯耳内,艾斯有些气急败坏的喊道“喂!快解开你邪恶的法术!”


萧婉放下酒“不是法术,是点穴。你如果喜欢我可以教给你,现在去拜访父亲大人吧。”


“你说什么?”艾斯感觉面前的女人真的是不可思议的厚脸皮!


“去拜见父亲大人啊!”萧婉塞了一坛酒在艾斯怀中。


艾斯实在是不知道怎么跟这个霸道的女人说话了,他怎么就不顾人的意愿呢?不行,必须要说清楚,艾斯拉住了继续向前走的萧婉。


萧婉疑惑的看着他,最后看向了艾斯拉着他的手问道“想拉手走?我虽然也想但是这是在外面,你要有男子的矜持。”她好心劝着艾斯,艾斯却仿佛被火烫着一般,松开了,他正色看着萧婉“我们必须谈一谈了。我是海贼!不会结婚的!”


“你是海贼,又不是和尚有什么不能结婚的?”萧婉翻了个大大的白眼。


艾斯觉得自己就算再好的脾气也要被气着了,“不是那个意思!”


萧婉有些迷茫,“那你是什么意思?我很有钱的(以前有),我还有军队(以前有),我还有侯位(以前有。)”反正萧婉说的理直气壮,一副,你不可能看不上我的样子。


艾斯摇了摇头,“对不起,你可能还是不懂我的意思,我就这么说吧,如果我结婚了那么我们彼此都会很爱对方,这跟你说的那些东西都没有关系,只是爱情。”说完就头也不会的就走了,心里无比感谢平常手里总会出现恋爱书籍的马尔科,自己真是聪明就看到了一回就记住了这么酸的话。


“爱情?”萧婉还是不明白,在女尊国内,像她这样的贵族女子娶夫郎那都是门当户对的,可能结婚才是夫妻俩人第一次见面。来到了这个陌生的世界,只有他有让他娶的想法,萧婉追了上去,“我想娶你,这算不算爱?”


艾斯铁青了一张脸,“你知道我是谁吗?你一点都不了解我就想娶我,我想问问是因为什么?”


萧婉皱起了英气的眉,“ 我也不知道啊?而且爱是什么?但是我只知道我想娶你!”最后她无所谓的撇了撇嘴“我这个人很霸道的,你不能不嫁给我!”


艾斯不打算理萧婉了,径直向前走去。萧婉也跟了上去,“你想要爱?我可以爱你的,不过你要先告诉我爱是什么?”


“那是一种很玄妙的东西,我告诉不了你,哎呀,说不过你,你如果愿意跟就跟着吧。”


艾斯坐上了他的小船,将酒放在了一边,他看着跟着上来的萧婉,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这是个女人,不是敌人所以打不得。他很头疼。


萧婉坐在了艾斯对面,“你叫什么?我一直没有问呢,我叫萧婉。”


“艾斯。”


“你说你是海贼?海贼都是干什么的呀?”


艾斯抬眼看着面前的女子,极其具有攻击性的面容,宛若出鞘的剑,一副对这个世界一无所知的模样,他不禁问道“你究竟是什么人?来自于哪里?”


“我?我叫萧婉,是离国大将军,也是女皇陛下亲封的一等侯,如果你嫁给我,我的所有的一切都将与你共享!”


“离国?”艾斯从未听过什么离国,而且将军?女皇陛下?那都是什么啊?而且这个女人口口声声都是要娶自己?


“你知道?那你知道怎么回去吗?我好像迷失在这里了……”


“据我所知,没有离国,不过世界广阔,我也说不准,这样吧,我送你回家,你不再纠缠我可好?”艾斯听着萧婉找不到回家的路,依着老爹见多识广说不定能让这女人回家,正好可以摆脱她!


“你得跟我一起回家!”


艾斯:她是听不懂话吗?心累……


“没有人可以拒绝本将军,我给了你不少机会,你再不答应,别怪我用强!”萧婉看着艾斯抗拒(嫌弃)的神色,常居上位的她眼中闪过一丝不耐。艾斯也是硬脾气依然说道“不可能!你还有没有女子的矜持?”


“本将军把话放在这,你是不答应也得答应!”萧婉拍着船板,一副蛮横样子!


艾斯感觉自己没法和这个女人沟通,那副自以为是的样子真的让人讨厌,但两人在一条船上,他总不能跳海吧?生气!索性闭眼假寐,心里想着回到船上就送她回家!这辈子也不要再见到她!


而此时的萧婉则气呼呼地看着闭眼假寐的艾斯。奇怪?怎么跟母亲说的不一样?母亲说过男子多害羞,所以要想娶得好夫郎,女子要主动热情,如果主动热情了他还拒绝那多半是欲拒还迎,那就拿出家世来压,给了台阶男子半推半就也就答应了。可是他都按照母亲的话做了,怎么还招来了厌恶呢?


想到这萧婉撇了撇嘴,突然来到了一个全然陌生的地方,亲人仆从消失不见,而且这里与离国不一样,人生地不熟的,就连看好的夫郎都厌恶她!感觉一阵阵委屈侵袭心田,她默默环住了自己的膝盖,头埋在膝间,咬牙抑制着自己不哭出声来!泪眼模糊间她还想着自己好像有很久都没有痛快的哭过一场,笑过一场了,上位者喜怒不形于色,家国责任扛在肩上,即使铁打的人也会累吧!但她独自一人扛起这些好像已经有八个春秋了!


艾斯感觉耳边终于清静了,悄悄睁开眼就看见了,一旁抱膝而坐的萧婉,艾斯心大也没察觉到萧婉的不同心里还为萧婉突然安静而开心。


萧婉默默的哭了一场,最后抬起了头问艾斯“你的老爹真的可以知道离国在哪吗?”她也想明白了,现在艾斯不答应自己可以,她就不是因为一点挫折而放弃的人,等她回离国的,灭了他的海贼团肯定能让他屈服于自己!


(白胡子海贼团:有人想灭我们???)


艾斯看着眼前莫名热血起来的萧婉满脑袋问号,她不会又出什么幺蛾子吧?但他还是实话告诉萧婉,“老爹也不是那么无所不能的,离国这个名字真的是一点都没听过啊!我们会尽力帮你的。”只要你不纠缠于我!


萧婉听后满意的拍了拍艾斯的肩“那等我回到离国你就是一等侯夫郎啦!我可以让你老爹入我府荣养!”


艾斯抚额:她怎么还是这么一副油盐不进的女流氓样子!


“那可不用,我老爹已经是君临天下四皇之一了!”艾斯摇了摇头想像了一下老爹醉生梦死荣养的样子,那他还不得无聊死,果断拒绝!老爹可是要成为海贼王的人!


“四皇?也就是说有这里有四个国家喽,你们这里格局还挺混乱的!”萧婉觉得自己莫名其妙来的地方真的是很奇怪,肉眼所见全部都是海,陆地稀少,恐怕都是以海战为主,离国打仗都以马为主,看来想要征服这里真的要很麻烦了。


“还行吧,不过还有一个世界政府虎视眈眈的。这个世上势力很多的,可不只四皇!”


“没关系,乱世出英雄!你们这里好像是男子掌权啊!”


“也不算吧,强者为尊!我感觉你怪怪的,你们离国跟我们有不同吗?”


“我们?嗯……女子为尊,男子都是没有地位的!像你这种可哪跑的都是异端!离国男子温柔似水,不过你放心好了,我更喜欢你这样的热血男儿!”


“不用你喜欢,谢谢!”


听到这艾斯回想了一下萧婉那想要娶自己的奇怪想法也明白了,世界上真的有一个女子为尊的国家,那里有温柔似水的男子们,男女颠倒……不禁打了个寒战。


“你们这里,打仗都如何打?有火、药吗?”说着又看了眼艾斯船尾的火焰“这是什么啊?”


所谓知己知彼百战百胜,作为一名统帅,敌人的情况当然都要摸清啊!


“火、药?我们都是用枪的,子弹里应该有火、药吧!你们那真的是闭塞啊,这是恶魔果实,它能赋予食用者强大的能力,实现多种不可能……”


越了解越是可怕,这里的实力可以领先离国好多,如果离国的军队都可以配上恶魔果实,那样……


“你不要一副那么垂涎的样子好不好,恶魔果实十分稀有,而且吃下之后会被大海所排斥!”


萧婉感觉自己的设想一下子就破碎了,看来自己想要强取豪夺那真的是做梦了!


最后她小心翼翼的问艾斯“你为什么不喜欢我啊?”


艾斯听完这话头疼极了“我现在不考虑感情的问题!快回船上了,我们争取送你回家,然后再也不见吧。”


“好!你好的很,真是敬酒不吃吃罚酒!”


艾斯看着萧婉动怒,脸上带着很浓的戾气不禁问道“你……你参加过战争?”


“我十二岁就上战场了,你怎么知道?”


“你身上戾气很重,你们那边经常发生战争?”


“天下大势,分久必合合久必分有战争也不奇怪啊!”


“好一个天下大势!”身后突然出现一个懒洋洋的声音,浑身冒着火焰的马尔科缓缓落了下来。


“马尔科?你怎么来了?”


“老爹看你久久不回,让我来接你。”马尔科收起了果实形态,看着萧婉“她是谁?艾斯不介绍一下吗?”


“啊,我认识的一个朋友,回去说吧,我给老爹带酒了让他放心!”


马尔科伸了个懒腰,抬眼看着艾斯“唔,酒先给我吧,老爹等不及了,我先回去,你快点!”


“果然,我就知道你是为了酒来的。”艾斯耸了耸肩,拿起了一旁的酒坛,马尔科提走了酒临起飞前对萧婉说“艾斯新认识的朋友,欢迎来到莫比迪克号!”


“啊,那某就多谢马兄款待了。”萧婉抱了抱拳。


“你怎么讲话奇奇怪怪的。”艾斯问道。


“那是礼节懂吗?不过这蛮夷之地养出你这样的人也不奇怪。”说着就摇了摇头笑出声来。


“什么?那你对我怎么不讲礼节?”


“夫妻之间相敬如宾那也太没意思了,我还挺喜欢你这不知礼节的样子。就像我十五岁的时候亲自训教的烈马!”


“什么玩意?我可求你矜持些吧,还有蛮夷一听就不是什么好词。”


“没有啦,蛮夷只是指塞外之人,毕竟你离我那么远。”萧婉感觉自己好像在哄小朋友,看了看艾斯,他小时候一定很可爱吧。


远远的莫比迪克号的轮廓就显现了出来。


“你们的船好气派啊!你老爹有这势力,你与我可算门当户对了。”


艾斯觉得一路上这人各种想娶自己的话多了,也就不想再多说了只是可不能让老爹知道,老爹可能会很高兴自己多个儿媳妇得,那可不行!只好赶紧嘱咐萧婉说“到了船上可不要乱说话。”


“你放心,我最会讨老人欢心了,我经常与女皇陛下一起游玩,她很是喜欢我,赏赐如流水般给我。可别瞧不起本将军,荣恩满京城说的就是我啦!”


艾斯觉得自己跟她沟通就没有顺利过,算了靠谁都不如靠自己,到时候拼命反驳就行了。


到达了莫比迪克号,看着面前井然有序却又不失欢声笑语的众海贼们,萧婉对艾斯说“你们海贼团人挺多啊。”


“这算什么这只是一部分还有四十三个附属海贼团呢。”


“艾斯!你可回来了!我都想你了,一会儿可要好好喝一杯!”


萧婉看着一个黑胖身影走来,露出憨厚的笑容,大声跟艾斯寒暄着“这位是?”他问着艾斯萧婉的身份,萧婉在军中什么样人没见过,识人不清那可当不了统帅,这个人一副憨厚老实的样子但是眼中的精光闪烁可不是个老实人!


“这是萧婉,我的朋友!”


“啊,萧婉,我是蒂奇。”


“哦,蒂奇你好,我是萧婉。”有些冷淡的打完了招呼,萧婉可不想和他多有联系,问艾斯“你的老爹呢,我想见见他。”


艾斯有些纳闷萧婉突然的冷淡,一边引着萧婉向老爹那走去,一边问道“你怎么了?不舒服吗?”


“没有,只是你要小心那个蒂奇。”


“小心什么?你可别瞎说啊。”


萧婉向后看去,蒂奇还站在那里,两个人视线相撞,蒂奇笑得更加无害,萧婉扬起一抹笑,那笑容中杀气十足,那是经历了尸山血海的戾气,如果他敢招惹艾斯,她会让他好看的!伪善者!


蒂奇看着远去的背影,说实话,他有些被那个女人身上的血气震撼到了,不过,这点意外还不至于被他放在眼里。


走着瞧!


萧婉如愿见到了被艾斯深深崇拜爱戴的老爹——白胡子爱德华·纽盖特!也是这片大海上最强的男人!


“咕啦啦啦啦啦,你就是马尔科说的有趣的小朋友吧?”萧婉看着面前全身插着点滴和氧气管依然大声调笑喝酒的男人。心中很是钦佩。那种从容的态度伟岸的身躯,无一不彰显着他海上最强者的气魄。


“尊敬的陛下,我是萧婉。”萧婉低下了头,单膝跪地行了个大礼。


“你可真是个有意思的姑娘,你来是有什么事吗?”


萧婉看着依旧在笑着却目露精光的白胡子,低头请求道,“听艾斯说您见多识广,我想回到我的故乡。离国!希望您能帮助我。” 


白胡子思索了好一会儿,才低声说道“你是艾斯的朋友,我应该帮你,只是我游历世界多年,从未听过离国!”


“什么?没有?那我这是在哪?”萧婉不禁叫出声来。


“艾斯说你们国家女子为尊,这么奇特的风俗,我却一点都没有听说过,想来你的故乡一定十分遥远吧?”


“我……应该吧……我需要静静,多谢您了。”萧婉颓然转身走了出去,脑中天人交战,她到了一个全然陌生与离国风俗不同的地方,这里男子哦不,实力为尊,混乱不堪,只艾斯寥寥数语,萧婉就明白,恰逢乱世,人杰辈出,这一方土地,强者如过江之鲫,能力千奇百怪,危险万分,依着现在的她要想活下来,只能留在这艘船上,乘着白胡子海贼团这样的庞然大物的东风,继续寻找回家的路!


“萧婉,你……没事吧。”艾斯走了过来打断了萧婉的思路,萧婉看着艾斯最终收起了想娶艾斯为夫郎的想法,毕竟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艾斯现在可是她留在这里的唯一方法。萧婉扬起了一抹笑“没事,我可没那么脆弱。”


“对不起啊,没能替你找到回家的路。”


“没有关系,我……我……”萧婉无论如何也说不出不在意的话,因为离国是她的家,她的根,她从十二岁开始就守护的地方。


“萧婉,老爹说,既然你找不到家了,就留下吧,当老爹的女儿,我们这里就是你的家!”


萧婉听见了如此邀请说不心动是假的,可是离国呢?她该怎么回去?这时萧婉心里突然有一个声音传来“离国?你永远都回不去了!”


“你说什么?”萧婉问出了声。她在问心内的声音,她不相信!


“我说你要不要留……呜呜……”艾斯听见了萧婉的问话,刚想回答,却被萧婉捂住了嘴。


“不是幻听,离国,你回不去了,这是我唯一给你的提示,祝你好运!”冰冷的声音再一次响起。


萧婉感觉浑身都没有了力气,她很清楚没有了她的离国,会遭受怎样的打击,毕竟重文不重武的离国,能上战场的将军很少很少……


艾斯看着萧婉,她就像是被抽走了灵魂一般,他有些担忧“萧婉,你怎么了?”


萧婉看着艾斯,他脸上的担忧很真诚,这让萧婉的心一热,扑到了艾斯身上,脸埋在了他的颈项上,这个陌生的地方,艾斯是她唯一熟悉的人了,其实也没怎么熟悉,是她死皮赖脸的跟着他的。


艾斯感觉到了颈侧的濡湿,默默的环住了女人的背,安抚之意明显,刚才萧婉眼中的死寂真的很吓人……


“艾斯,这个世上我只认识你了。”


“你说什么?”


“刚才有个声音跟我说,我再也回不去了!”


“不会是幻听吧。”


“不,很真实,你能再带我拜会一次你的老爹吗?”


“好。”


“小丫头,想好了?”白胡子的声音传入萧婉耳朵里,


萧婉垂眸,现在加入白胡子海贼团是目前为止唯一的方法,她是一把刃,就该在最好的人手里才能发挥出本领来。就算来到了陌生的地方,她萧婉也要当强者!


“萧婉拜见老爹!”萧婉灿然一笑,跪伏下身,从现在开始她加入白胡子海贼团,她会成为一把利刃,为老爹驱使,披荆斩棘,前方所有会挡住老爹的就都做好与她为敌的准备吧。


白胡子开怀笑着,老来自己的船上,上了一位心思计谋都不输男子的女儿!他纵横海上多年,萧婉这样的女子,他见过的不超过一手之数。


“欢迎新的家人,我们来开宴会吧,马尔科,拿酒来!”


“老爹,您可不能再多喝酒了……”一旁护士弱弱的声音被白胡子的笑声掩盖住了……


宴会上,萧婉脚踩着酒坛子,手中端着酒杯(碗),大声说道“各位哥哥,小妹,初来乍到,敬各位一杯,先干为敬!”


那豪爽的姿态,也是迎来了满堂(船)喝彩!


“好!我白胡子的女儿真的是比男子还豪爽!”


“多谢老爹夸奖!”


艾斯有些担忧的凑到了萧婉面前,“你不能喝多吧?”


“这算啥?这酒比起我离国的烧刀子了还差了点,可惜再也喝不到了。”萧婉边说着边灌了口酒。


“烧刀子?那是什么酒?”马尔科插了句嘴,他也被勾起了好奇心,萧婉看了眼四周,有人竖着耳朵要听那烧刀子为何物,竟比手中美酒还要好,萧婉哈哈一笑“我们离国的酒,入喉宛若火烧一般,可惜这里没有也酿不出来,真的遗憾。”


“竟是这么烈的酒吗?真可惜未尝到啊!”


众人唏嘘间,萧婉提着一坛酒,走了出去,离开了热闹的宴会,她手提坛,向嘴里倒着,酒液晶莹顺一副喉结向下,身后跟出来的艾斯,叹了口气,萧婉的背影十分寂寥这让他快步上去坐在了萧婉身边,也拿出了酒“不醉不归!”他说道。


萧婉笑了,酒酣耳熟间,她的头歪在了艾斯肩上,“你很讨厌我吧?我那样纠缠于你……”


“嗯……你确实挺讨厌的,”艾斯特别诚实的点了点头,萧婉噗嗤一笑“你连哄哄我都不愿意啊。”脸颊微红,媚眼如丝,话语间带着几分女儿家的娇嗔,艾斯连忙喝了几口酒,压下心底突如其来的燥热,随即又说道“不过,现在不讨厌了,我们是家人。”


“家人……我……我也只剩你们这些家人了。”萧婉又喝了一大口酒,站起身扬了扬空酒坛掷进了海里,说道“可不能喝醉了喝醉了反而不雅了。”


“能给我讲讲你的事情吗?”艾斯听见了自己的声音,又不禁有些懊悔,怕萧婉心情不好。


萧婉坐了下来,也许是因为酒,也许是因为来到陌生的地方有了依靠,萧婉讲道“我的母亲是离国元帅,手握兵权,有一次回京述职看上了去上香的父亲,强取豪夺,有了我,父亲身体不好,我十二岁那年过世了,于是我随母亲上了战场,我们那里战争不断,数国并立,母亲也在我十五岁的时候战死了,我成为了女皇亲封的将军……来这里之前我刚打了一个胜仗准备回京,谁知竟莫名其妙来到了这里。纠缠你,是因为我母亲告诉我看上了就要抢到手,来到这里,我第一个看上的就是你……”


艾斯揉了揉发烫的耳朵,轻咳了一声,暗道她怎么还是不知道矜持呢?


萧婉伸了个懒腰,突然歪头亲在了艾斯脸颊上低声说着“本来我想放弃了,但是我后悔了,要么你当我夫郎,要么你当我夫君!”


说完就起身离开了,徒留呆在原地的艾斯,艾斯脸上突然通红,头上都冒出了蒸汽,“呀!不矜持的女人!”那语气却是色厉内荏的很。


艾斯最终揉了揉通红的脸,晕晕乎乎的起身,又回到了宴会,当然那副害羞的神情一下子就被看了出来,艾斯看着四周感觉到了兄长们不怀好意,戏谑的目光,气得捧起酒坛多喝了两口。


“哈哈哈,艾斯不好意思了!”


“艾斯害羞啦!”


“咕啦啦啦啦啦,艾斯是喜欢萧婉那丫头吗?挺好的啊,再给我拿桶酒来……”


“老爹!”艾斯叫出了声,“不许拿我当借口酗酒!”


“诶?被发现了吗?”白胡子挠了挠胸口,满不在乎的说道。


“你那样谁发现不了啊!”开启吐槽模式的马尔科喊出了声。


“老爹!萨奇队长回来了!还带回了一个恶魔果实!”前头站岗的海贼跑了过来,气喘吁吁的报告道。


“好啊,给我拿酒来,庆祝一下。咕啦啦啦啦啦”


“不要拿萨奇当借口啊!”马尔科再次吐槽……


另一边,蒂奇喝了一大口酒,眼中精光闪过,恶魔果实吗?什么样的呢?


白胡子海贼团第四番队队长,萨奇的归来,也让宴会到达了一个高潮,艾斯更是兴奋的迎上去看着萨奇手中的盒子,“听说你带回来了一颗恶魔果实,是什么样的?”


萨奇微笑着打开了盒子说道“看,就是这个……”随后他看了看正举办宴会的船员们,“诶?是在为我办欢迎宴会吗?你们怎么先开起来了?”


萨奇正跟船员们寒暄着,谁都没有注意蒂奇看见恶魔果实时变化的神情……


“是我们有新的家人了,来认识一下吧,这是萧婉。”马尔科拉着萧婉上前,萧婉看着面前高大的男子笑道“萨奇你好,我是萧婉,是今天刚刚上船的。”


“萧婉是一个很厉害的姑娘呢。”艾斯也上前说道,“她能将我定在原地动弹不得。”


“诶?那是你的果实能力吗?”船员们听见了艾斯的话围了过来,毕竟新来伙伴的能力,都要见识一下的啊。


萧婉突然出手定住了萨奇的穴位,“不是果实能力,是我们离国的武功,这招叫点穴法。除了让人失去控制不动外,还能让人不受控制的发笑,哭泣、受伤能止血,还有好多复杂手法,只是我还没那么厉害也就会这些了。”说到这萧婉腼腆一笑,手却如闪电一般点上了艾斯的笑穴。


“哈哈哈哈哈哈……我怎么哈哈突然笑哈哈起来哈了……”艾斯顿时不受控制的笑出了声,萧婉看了一会,磨磨蹭蹭的解开了笑穴,看着艾斯喘着粗气,躺在甲板上。不厚道的哈哈笑着。船员们也充分发挥了什么叫作死道友不死贫道顺便再幸灾乐祸嘲笑艾斯一波……


愉快的恶作剧后,萧婉却发现自己身边空出了位置,大伙都躲了萧婉毕竟谁也不想突然哈哈大笑,不要面子的吗?萧婉哭笑不得,“哎呀,不用害怕,我就是让你们看一下,不会用到你们身上的。”


“那你就用到我身上……”艾斯缓了过来抗议道。


萧婉眨了眨眼睛,有些无错的捏了捏衣角,“对不起哦。”


艾斯看着突然像变了个人似的萧婉,都愣住了,萧婉突然笑出声来,“哈哈哈,你刚刚的表情好蠢……哈哈哈……”


“萧婉!”艾斯露出了鲨鱼齿,准备好好收拾一下嘲笑他的萧婉。


众海贼:我不应该在船上,而应该在船底……


萨奇:这是怎么了?好想发生了什么事情……诶?怎么感觉自己身上清香无比呢?(单身狗之清香)


马尔科哥俩好的揽住了萨奇的肩,冲着远处打闹的二人露出了意味深长的笑……


夜色浓黑就像天神打翻了墨,乌云翻滚,黑的可怕,间而有闪电掠过,照出了船上血腥的一幕,蒂奇看着手中的恶魔果实露出了得意的笑容。


“果然,狐狸尾巴藏不住了吧?”萧婉从暗处走了出来,看到了萨奇的尸体,“你竟然伤害同伴?”


蒂奇笑出声来,“同伴?他们可不是我的同伴,你最好不要多管闲事。我看你的能力很特殊不如做我的同伴吧。”


“我这人呢,比较愚忠,不会像某个畜生一样背叛家人,而且萨奇和我夫郎关系不浅,所以……你去死吧!”萧婉脚尖触及墙壁,利用反力向蒂奇掠去,手中寒光一闪,她现在还没有趁手的兵器,只是随手拿了一把水果刀,蒂奇轻松躲过,“你没有霸气,想伤我很难。”


“霸气?老娘没有这玩意也能打你!”说着在空中变了身形,继续刺着。蒂奇啧了一声“慢!太慢了。”抬手一推,萧婉已经飞了出去撞到了墙壁上。


蒂奇不想继续跟萧婉缠斗,先离开不惊动其他人才是正经事。


“我让你走了吗?”萧婉艰难起身,抹了抹嘴边的鲜血,眼神发狠,手中水果刀飞出,蒂奇很是厌烦,侧过身躲开了,却突然觉得耳边有风划过,见闻色霸气也发出了警告,“烦人的蝼蚁!”蒂奇心中说着话,攥着拳头想打飞萧婉,却突然感觉手臂发出刺痛,像是有什么东西窜进了血肉中,这下蒂奇彻底失去了耐心,心中杀意浓厚,看见了一旁倚着墙壁大口吐血的萧婉“你敢伤我?”


萧婉想要站起来,却发现根本起不了身,最后又吐出了一口血,“你是不是感觉有什么东西进入了你的体内?那是我离国蛊师送给我的小玩意,那蛊进入体内每当月圆之夜就会如万蚁嗜心一般,让你求生不得求死不能,只可惜我没带来更厉害的没有当场要了你的命!”


“你说什么?”蒂奇怒不可遏,终日打雁,却被雁啄了眼睛,自己竟然栽在了这样一只蝼蚁手里,心中暗道恶魔果实得手的狂喜让他放松了警惕,“你最好给我解了!”他恶狠狠的说道。


“痴人说梦!你就等着痛苦一辈子吧!这世上没人能解得了!”许是情绪激动了些,萧婉又吐了口鲜血,种那枚蛊,她本身也不好受,为了以最快的速度偷袭成功,萧婉用了最大的气劲,体内经脉一经冲击变得破败不堪,今后武功再难施展,以后都只能是个病秧子。萧婉冷冷的注视着蒂奇,心里却也高兴给了这人一个永生难忘的礼物!


蒂奇黑着脸,走上前,想要杀死萧婉,却突然听见了脚步声,“萧婉?”是艾斯的声音,艾斯在找她。脚步声越发逼近,蒂奇不得不停了手跑了出去,临走前说道“你该死!等着吧。”萧婉却没有听见蒂奇的威胁,她在听见艾斯的声音的时候就晕了过去。


雷雨大作,艾斯找到了重伤的萧婉以及萨奇的尸体。


当萧婉再次睁开眼的时候,感觉全身上下痛的不行,连动下手指都难,“你醒啦!”艾斯惊喜的声音传来,萧婉扯了下嘴角,都感受到了嘴唇的干裂她嘶哑着声音问道“我睡了多久。”


艾斯拿了一杯水喂给萧婉,说道“三天,护士姐姐说你伤的很重,可能以后都再难……”艾斯的表情很沉重,护士说萧婉以后都很难再做剧烈的运动了……也就是说萧婉那一身的好武艺废了……


“我的身体我知道,没有事的。只是我如果能早到一点,萨奇也不会……艾斯,这都怪我!”萧婉早知是武功尽废的结果,也不算特别伤心,只是心里很在意萨奇的死亡……因为那是艾斯的好友……


“那不怪你,萧婉你好好养伤。”艾斯摇了摇头心中沉重无比,他也明白萧婉现在这样都是因为他,因为他在意萨奇,萧婉才与蒂奇拼的。


“你放心,我会抓住蒂奇回来给你、给萨奇一个交代!”随后艾斯握住了萧婉的手,停了一会儿像是下了什么决心一般,说道“等我……我回来……萧婉……你就跟我结婚吧。”


听闻这话,萧婉却没有多开心,垂眸冷冷的说道“我不需要同情,艾斯,我虽然付出了一些代价,但是蒂奇下半辈子都会十分痛苦!”


“不是同情……”


“那难道还是爱吗?”萧婉打断了艾斯的话,有些烦躁,她不想要艾斯同情怜悯,随即就感觉胸口一阵闷痛,嘴角溢出了血迹。


“萧婉!”艾斯有些手忙脚乱,他伸手抹去了萧婉嘴边的血迹,说道“你先等我说完,萧婉,我找到你的时,你已经晕倒了身边一大摊血迹,我还以为你也和萨奇一样离开我了呢,我很伤心,那一瞬间我明白了,我喜欢你!很喜欢,很喜欢!”


萧婉被艾斯突然的表白吓了一跳,“你真的喜欢我?”


“嗯,喜欢!”艾斯点了点头。


萧婉看着艾斯微红的耳尖乐了,却想到艾斯说要去追蒂奇,问道,“艾斯,你真的要去抓蒂奇吗?”


“嗯,他是我二番队的人,必须由我抓他回来。”


“那你要小心啊,蒂奇……很危险!我还要等你回来娶我呢!”


“萧婉,你什么时候能学会矜持啊!”


“啊?”


“算了,也就我能受得了你了,你好好养伤等我回来!”


“好,艾斯……你能……能亲亲我吗?”萧婉眨着眼睛,一派清纯无辜之色,说出的话却是一副纨绔子弟调戏良家妇男的样子……


艾斯瞠目结舌于萧婉的厚脸皮,跑了出去,可最终还是跑了回来重重的亲在了萧婉的额头,“等我回来!”


萧婉甜甜一笑,想要继续跟艾斯撒娇,艾斯却快速离开了,早一点追到蒂奇,早一点回到船上。完成对萧婉的承诺,萧婉揉着额头,笑得很开心。


艾斯走后,同样身为四皇的红发香克斯上门拜访,想要劝阻艾斯,却无功而返。


萧婉努力养好身体,每天都期盼着有艾斯的消息传回来,只是经脉损伤的太过严重,身体越发消瘦。萧婉的情况让船上人都不是很好受,又想起萨奇,心中更是痛恨蒂奇。


——————


萧婉最后等到的却是艾斯被蒂奇抓住献给世界政府的消息,萧婉有些不敢相信,她拉住了来传消息的马尔科,“你……你再说一遍!”


“我知道你很伤心但要注意身体!你放心我们一定会救出艾斯的……”马尔科努力安慰着萧婉,艾斯临走前千叮咛万嘱咐自己照顾好她,同时他也有责任照顾好萧婉,因为萧婉是家人。


萧婉惨白着一张脸,推开了正想着如何安慰自己的马尔科,跑到了老爹面前,“老爹……”,她想听老爹怎么说,她现在只相信老爹。


萧婉的内伤还没好,身体也很虚弱,跑了这一段路就喘着粗气倒在白胡子面前,“萧婉,你的身体很不好,不要剧烈运动。”一旁的金发护士,走上前扶住了萧婉,萧婉却没有理会,她还是不想相信艾斯被官府(世界政府)抓了,“老爹……艾斯……”


白胡子神情严肃,“我们会救回艾斯的,萧婉你身体不好,不要太担心,我们还有一场硬仗要打呢!……”白胡子对于萧婉心中十分怜惜,那个当初心怀大志的女孩子,被蒂奇打成了这样……


萧婉听到这话心头如同被大锤击中,脑中也嗡鸣着。养伤的这些天,她请求护士姐姐给她讲了许多事,这个世界的格局也了解了很多,世界政府如同离国官府一般,救出艾斯谈何容易……


海军要处决艾斯的消息传来,白胡子带领手下,歼灭了不远处监视的海军,向着海军本部前进,只是萧婉的伤势因为担心艾斯再次恶化了,还是温暖的天气却穿着厚厚的皮毛,她微笑着对护士说道“我可能要睡一段时间了,艾斯如果被救出来你要喊醒我啊!”


护士说道握住了萧婉冰凉的手说道,“你身体里的创伤很严重,随时可能……”


“随时可能会死对吧,我不会死的,我还等着艾斯娶我呢!”萧婉笑着,悄悄咽下了涌上来的鲜血。


身体越发破败,萧婉十分清楚,当初与黑胡子一战,伤势虽然严重却也不是不能治好,现在这样就像……就像有什么力量阻止她治愈一般。想着想着,萧婉就沉沉的睡了过去,梦中,她听见有人说,“因为你擅自改变剧情,即将脱离这个世界……”


萧婉明白了是那枚蛊虫,不过萧婉也不后悔,“能先不离开这里吗?我想去见艾斯最后一面……”


“好……”


萧婉醒了过来,拖着破败的身子去到战场的时候却看见了艾斯被一拳穿胸的画面……“艾斯!”她仓皇的奔到了艾斯面前,听着他感谢着所有来救他的人以及立在一旁的弟弟路飞,最后艾斯对着萧婉说道“对不起啊,没能娶你为妻。”


“艾斯,我现在就当你的妻子好不好……”


“好……”


萧婉看着艾斯含笑的面孔,也笑了起来,她轻轻的伏在了他的身上,闭上了眼睛……




生当复来归,死当长相思。




下一位攻略对象:海军大将青稚















评论(4)

热度(1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