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椿

默默改成2023年哈哈哈,今年依然是想要把自己挖的坑填完!!!把码字软件里的脑洞全部放出来!!!

多弗朗明哥的女鬼小姐

攻略对象:王下七武海唐吉诃德.多弗朗明哥

任务正式开始

获得技能:【鬼魂的自由:你只可以选择让一个人看见你。】(这算什么自由啊喂!)

友情提示:在阳气重的男人身边待的久一点会有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哦……

这次的人设是个女鬼,名叫阿雅她没有前尘记忆每天只能四处游荡……最终因为太过寂寞而选择了自我消散……

这次竟然连人都不是了……坑爹呢这是!

阿雅从穿越的眩晕中醒来,习惯性看了一下自己的身体以及周围环境……身体被线穿透了,身后的墙壁被线整裂了,操控着线的男人傻眼了……恩,那是自己的攻略对象唐吉诃德.多弗朗明哥,王下七武海,德雷斯罗萨的国王,以前是造物主后裔天龙人唐吉诃德家族少主现在是唐吉诃德海贼团船长,地下世界大名鼎鼎的中间人joker……一个头衔众多,实力强大的恶人……..【全员恶人.jpg】


“已经自动为您选择,在这里只有多弗朗明哥可以看见您。”


【心累.jpg】

阿雅抬头冲着多弗朗明哥灿烂一笑“你打不着我啊,嘻嘻。”说完还窜到了多弗朗明哥的面前摆了几个鬼脸,


【反正现在的自己没有实体可以随便浪,使劲皮】


【再怎么实力强大你也打不着老子,略略略】


阿雅被黑色的拳头穿过,拳头的力道让空气都传来了几声哀鸣但是阿雅却没有什么问题。阿雅笑得更欢了……

这情景让多弗朗明哥额头青筋暴起咬牙切齿道“你到底是谁?”

“呦,还用武装色啊,用武装色你也打不着啊”少女清脆且带着得意的声音穿进了多弗朗明哥的耳朵,成功的让他又多迸出了几条青筋,这种被冒犯的感觉,这个女人必须死!

“你找死……”

“额……不用找,我已经死了,正式认识一下吧,我是个女鬼叫阿雅。你呢?”少女还是决定不要气他了毕竟这么长时间终于有一个能看见她并且陪她说话的人了……阿雅伸出手想抚平多弗朗明哥额头上的青筋但是手却穿过了他的头…… 

女鬼?!多弗朗明哥看着在他面前的女子,黑长直白棉裙,笑得甜甜的露出一个小酒窝,给人一种十分美好虚幻的感觉,让人一看就会心生欢喜……但多弗朗明哥是一般人吗?答案显然是不是。他才不会注意这个女鬼多纯洁多好看他心里只有把这个女鬼收入麾下然后让她为自己毁灭世界的雄心添砖加瓦……


中二病青年无所畏惧!


“我叫多弗朗明哥,是个海贼。你要不要加入我的海贼团啊!”多弗朗明哥靠在座椅上冲着眼前一看就很好骗的女鬼姑娘露出了一丝虚假的笑容咈咈咈咈咈……(女鬼·很好骗·阿雅:呵呵)有个女鬼来当手下可真是想想都激动呢,这么特殊的人哦不,鬼,就应该在唐吉诃德家族发光发热……唐吉诃德·爱搞事boy·多弗朗明哥露出了阴险的微笑……


“只要你时常同我说些话,我就答应你。”阿雅想了一会还是答应了,除了是因为太想有人陪伴了之外,还有一点就是因为多弗朗明哥,毕竟这个人可是自己的攻略对象啊!


“那我就任命你为我专属的红心干部吧,只听我一个人的调度,毕竟除了我没人能看见你。当然整个家族你是除了我之外最高的干部了。”适当的给些甜头与权力这样才会更好的为我卖命,毕竟这个女鬼还是很特殊的,多弗朗明哥心中转了好几个弯,思索着如何将眼前的这个女鬼的价值压榨到最大化。


“红心?才不要这也太难听了吧,还有我才不当什么干部呢……听说你的代号是鬼牌joker,那么我就当queen好了。”阿雅飘到了多弗朗明哥的身边哥俩好似的揽上了多弗朗明哥的脖子说着话还拍了拍他的肩膀。当然那手也自然都穿过了多弗朗明哥的身体。


阿雅见状把手拿了起来,怪渗人的……


阿雅作为一只在这个世界上游荡了n年的幽灵,多弗朗明哥的那一抹算计又怎么能逃过她的眼睛,反正就是互相飙戏呗,谁怕谁啊?早晚把这个爱算计人的小妖精的心骗过来……


“你是想和我平起平坐?”明哥似笑非笑的看着眼前的幽灵心中却是少有的被勾起了怒火……


“有什么不可以吗?反正知道我身份的就只有你啊,能看见我的也只有你啊。而且我要告诉你我加入你的海贼团可不是要当你的下属的,这么些年我是真的很寂寞你是唯一能看见我的所以你放心我罩着你!”阿雅拍了拍自己的胸脯随即又飘着趴到了多弗朗明哥的背上努力劝说着他。却突然间感觉到了多弗朗明哥的体温……一瞬间有些呆愣连忙隐了身形向僻静地跑去。


“好。”多弗朗明哥心中冷笑着,罩着我?你也配?知道我是谁吗?【叉腰.jpg】口中说着好,多弗朗明哥环顾四周却空无一人……去哪了?多弗朗明哥讨厌超出自己控制范围的东西比如今天的这个女鬼。但这也恰好会激起他的征服欲他端起了一旁的红酒看着杯内的酒液“真想……想毁了这个女鬼啊……咈咈咈咈咈……等着,等我利用完你一定找机会灭了你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东西!”


另一边阿雅在心里疯狂呼叫“卧槽这是怎么回事?怎么突然要现形了???溜了溜了!!!”


阿雅突然想到一点,调出了技能说明的最后一句话沉默了——友情提示:在阳气重的男人身边待的久一点会有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哦……


她复又看了看自己有些凝实的手emmm……她可以吸收阳气凝成实体?这还真他喵的是个女鬼啊!!!


夜晚,阿雅鬼鬼祟祟的飘入了多弗朗明哥的卧室,却又突然反应过来自己就是鬼,干什么还要鬼鬼祟祟的……随即大摇大摆的走了进去一点隐私权都没想着给多弗朗明哥留。阿雅看着睡着的多弗朗明哥额,身材不错啊!啧啧瞧瞧这腹肌,这人鱼线,身材棒极了!(吸溜口水~)


多弗朗明哥实在是受不了这个女鬼色眯眯的视线了不耐烦的起了身披上了羽毛大衣“干什么?”语气很凶。


但是阿雅是那种会害怕的人吗?


——不是。


“你这个羽衣,掉毛吗?掉光了怎么办?自己补吗?”


“你可闭嘴吧!”多弗朗明哥感觉自己有了这个女鬼在旁边早晚会被气死!


“明天陪我出去玩吧?”阿雅请求道。


“不去!”多弗朗明哥飞快拒绝……浪费时间!


“真的不去吗?那你就别睡觉了,反正我是鬼我不困!”


砰!多弗朗明哥的线成功穿过阿雅毁坏了家具……


“放弃吧,少年!你是打不到我的!”阿雅语重心长的教育着多弗朗明哥。多弗朗明哥气到自闭……


“你明天陪我出去玩,我就帮你一件事!毕竟我是你的queen!”


多弗朗明哥烦不胜烦开口答应了心里却在想着让她干什么好。


第二天中午多弗朗明哥和阿雅从皇宫出发了。今天是个艳阳天,多弗朗明哥手里举了把伞将阿雅笼罩在阴影下不耐烦的问“明知道自己晒不了太阳还非得出来干什么?”


“那不是还有你吗?”阿雅粲然一笑,脸上的小酒窝也显了出来甜的不行。多弗朗明哥眼睛变得黑沉有信赖是好事这样利用起来才会更好用……


多弗朗明哥突然想,把伞挪开这个鬼会怎么样?消失吗?最后他还是抑制住了这种想法。这个女鬼只有他能看见能听到也就是说她现在可是专属于自己的所有物【张开羽毛大衣把阿雅收进来,心满意足.jpg】


能出来游玩阿雅当然是很快乐的,只是多弗朗明哥的脸一直都是黑的……他看了看手上的一些小袋子脸更黑了……谁要帮这个幽灵拿东西啊!还全是女性用品惹得他的子民都用很奇怪的眼神看着他!


“诶,多弗,你快帮我看看这个耳饰,真的好好看哦!”


“看什么看!买了又不能用!”多弗朗明哥十分怨念的嘟囔着。他有些不明白一个鬼为什么那么喜欢买东西啊?买了能用吗?但是看着女鬼可怜巴巴的眼神……好吧,对于属于自己的东西他还是可以很宽容的,多弗朗明哥给自己做好了心理建树向卖饰品的摊子走去。


德雷斯罗萨的人民还是认识自己的国王陛下的,新国王刚刚登基还帮助国民赶走了引发混乱的力库王族,这里的人民十分爱戴自己的国王。摊主看着国王陛下屈尊看着自己卖的耳饰高兴的直咧嘴。“国王陛下是要为谁挑选耳饰?我这里应有尽有的。”


“就要那个。”阿雅指了指一开始选的首饰,在多弗朗明哥耳边叽叽喳喳的说个没完。


“闭嘴!”多弗朗明哥被吵的头大他可不是那么耐心好的人,皱了皱眉随即看见了被自己一声吼吓得瑟瑟发抖的摊主。  “……………………”


多弗朗明哥感觉更加烦躁了,扔了一叠贝利转身拿走了耳饰。他拐到了一个僻静的巷子里,伸手掐住了阿雅的下颌声音里带着几分烦躁“在外面少说话不许干扰我知道吗?”接着他突然意识到自己竟然碰到了阿雅怔愣了一下,阿雅也被吓的不轻……妈的,翻车了!!!


阿雅:我有一句mmp一定要讲出来……


“你这是怎么了?嗯?”恢复过来的多弗朗明哥似笑非笑的摩挲着阿雅的下颌声音低低的带着愉悦“怎么显形了呢?”


“你……你……今天火气挺旺啊!”阿雅谄媚的笑着“说谁惹你生气了,我帮你打他!”


“不用了,回去再说!”多弗朗明哥揽着阿雅的腰用线飞回了德雷斯罗萨王宫。


王座上多弗朗明哥看着阿雅“说吧怎么回事?”刚才他特意将阿雅带着在他手下面前走了好几圈但是还是没人能看见阿雅,但自己还确确实实的能接触到她……想到这里多弗朗明哥眼中笑意加深。


阿雅忐忑的看着紧紧盯着她的大佬,她清咳了一下小心翼翼的挪到了多弗朗明哥身边却被他一下子就捞到了怀里


“男……男女授受不亲……”阿雅慌里慌张的说着挣扎着想出来。


“嗯?你说什么?”说这话多弗朗明哥将阿雅搂的更紧了。


“抱,抱吧!随便抱别客气!”【放弃挣扎.jpg】


“咈咈咈咈咈……”多弗朗明哥笑着将头埋在了阿雅的肩膀上。听着笑声阿雅到底是没管住自己的嘴“你别笑了怪难听的。”


多弗朗明哥笑着看因为一时嘴贱恨不得打自己两巴掌的阿雅“你还没说我为什么能碰到你呢?”


阿雅低着头期期艾艾的说“我是鬼你知道的吧?鬼呢……鬼都能吸收人身上的阳气……然后你火气比较旺然后……就化形了!但你放心我伤害不到你的!”


“你还能吸收别人的阳气?”多弗朗明哥漫不经心的把玩着手中的的戒指。心里不知为什么火大的很,一想到阿雅会去吸收阳气真的是气到想打人!


阿雅摇了摇头“我只能碰到你,只有你!”


多弗朗明哥因为阿雅的一句话心头郁气顿消,笑了笑。拿出了一张照片“这个人今天会来和我谈个事情,但是呢我总觉得他很有问题,你去帮我看看吧。”


还真是不客气啊!“嗯,我会去看看的。”阿雅点了点头。心内咬牙道“这个磨人的小妖精,还是想利用我!”


最后任务是相当快的就完成了毕竟没有人能看见阿雅,耐心潜伏了几天也就弄明白了这个人的身份来历。这个人是地下世界某个大佬的探子是来试探多弗朗明哥的。如果让这位大佬满意的话多弗朗明哥的生意也会大一些。当然阿雅也对于多弗朗明哥的生意有了初步的了解多弗朗明哥真不愧是被称之为罪恶的火种的男人!干的每一件事都是违法乱纪的!


阿雅很不忍心这些事件发生……但是在这里她只是一个鬼魂她依附于多弗朗明哥所以她无力也没有办法阻止这些罪恶发生。


同时阿雅也知道世界规则都是——天道好轮回,不信抬头看,苍天饶过谁?


做出这么多恶事的弗朗明哥现在有多风光之后就会有多惨。阿雅冷眼瞧着多弗朗明哥现在这种春风得意的样子想到之后会出现的报应心中没有一丝波澜甚至还有点幸灾乐祸……


夜晚,阿雅坐在了多弗朗明哥卧室内,一旁的多弗朗明哥与手下通着话布署着让那个探子满意。几经部署,多弗朗明哥笑容愈加灿烂……


挂断了电话虫多弗朗明哥摇晃着杯中的红酒嘴角挂着笑意,他轻轻的抚了抚在他身边坐着的阿雅就像抚摸着自己的爱宠声音低沉“想好要什么奖励了吗?你这次的任务完成的很好。”对于能干的下属……哦不……所有物……他都可以不吝啬奖励。


“你那是什么鬼语气……。”阿雅嫌弃的打开了多弗朗明哥的手。撇了撇嘴继续说道“我想要去一个比较热闹的地方去玩,你会答应的吧?”


“为什么非得要出去呢?在王宫里不好吗?”


多弗朗明哥注视着阿雅的双眼想从她身上看出点什么来,最近她总是喜欢往外跑真的很让他不爽……想……打断她的腿!


不过多弗朗明哥现在虽然能触碰到她却攻击不了她,更不爽了!


昨天半夜差点被多弗朗明哥意图掐死的阿雅发出了冷笑……这个蛇精病老娘迟早要教训他一顿!要不是有紧急保护这个任务就失败了!


“我没有活着时候的记忆,死了也只能在这个王宫里徘徊,好不容易你能带我出去,能听见我说话,我想出去看看。”阿雅想起了在这里的孤独生活这里就像牢狱一般,鬼本来是没有眼泪的可这时阿雅眼角却流出了泪来。出去看看已经成为了阿雅的执念……


多弗朗明哥抚去了阿雅的眼泪声音也温柔了不少“好,德雷斯罗萨附近有一座春岛,我带你去那里。”


“多弗,谢谢你,你对我真的是太好了。”阿雅眼泪汪汪的扑进了多弗朗明哥的怀抱。


“你乖乖的,只要不背叛我,我可以答应你任何事情。”


多弗朗明哥眼镜后的双眼黑沉沉的,他想起了很多,因为父亲的愚蠢他从天堂永堕地狱,母亲离他远去。弟弟也和他分开……等到寻找到弟弟时,他是高兴的因为这是他血缘上的至亲……可是弟弟也背叛了他!现在有一个真正属于自己的人出现了,那么就不要再离我而去了,否则我会很生气……


阿雅枕在多弗朗明哥的胸膛上睡着了,梦中他看到了多弗朗明哥的童年时期,刚开始阿雅还在内心吐槽:他怎么小时候就一副拽的二八五万的样子,熊孩子!很欠揍的好吗?过来挨打!随后她却说不出来话来她几次三番想要狠狠的抽醒多弗朗明哥那个理想主义的父亲,保护一下幼年的多弗朗明哥,但是每次都会穿过他幼小的身体!第一次阿雅觉得这个世界扭曲的不行……


当阿雅醒过来时,还有些缓不过来,这个梦境实在是太真实了,真实到可怕!想来是由于鬼魂特殊的能力再加上吸收了多弗朗明哥的阳气,与多弗朗明哥共情了。


此时的多弗朗明哥正紧紧的抱着阿雅,这让阿雅想起了共情时所看到的,不禁想到又可怜又可恨说的就是他了吧。不过就冲他将痛苦宣泄到无辜者头上这一点,就等着牢底坐穿吧!


“想什么呢?”多弗朗明哥的声音突然响起。


“你有没有想过不做你那些生意?”阿雅还是问了出来。但是她也知道让多弗朗明哥停止那是绝对不可能的了。


“别做梦了宝贝!”多弗朗明哥看着少女莹润的唇还是没有委屈自己光明正大的亲了一口随即起身离去临走前说道“不要想那些没有用的!我的queen!”


阿雅没说什么目送他离去,哦?那就祝你牢底坐穿好了,不知悔改的臭鸟!


第二天,阿雅坐在了镜前,化为实体还是有好处的比如说可以换漂亮的小裙子以及各种首饰……


多弗朗明哥就坐在阿雅身后不耐烦的翻着报纸“你什么时候才能完事?慢死了!”


阿雅施施然的起身,走到他面前轻轻的亲在多弗朗明哥的面颊上明媚一笑“帮我带耳环好吗?”


“你可真是麻烦!”多弗朗明哥嘴上抱怨着手却很诚实的接过了耳饰,是那天在集市上买的。捏着软乎乎的耳垂多弗朗明哥却是犯了愁,这玩意该怎么戴?几欲下手都怕弄疼她,最后烦躁的将耳饰扔了出去。


阿雅耸了耸肩起身捡起了耳饰“脾气真大!”她小声嘟囔着。多弗朗明哥用线勾回了耳饰,不耐烦的放在了阿雅的手心“自己戴,还想不想出去了?”


最后阿雅还是没能让多弗朗明哥为自己戴上耳饰。


阿雅气呼呼的跟着举着伞的多弗朗明哥出了皇宫,当然一众手下也不知道自家少主最近怎么了?是怕晒吗总拿着一把黑伞出门……


“你生什么气?”多弗朗明哥看着莫名其妙就不和自己说话的阿雅,直觉告诉他,阿雅生气了……于是他耿直的问了出来。


阿雅没搭理他心中怒吼:不懂情趣的死直男!老娘让你帮忙戴耳饰还嫌麻烦!跟你谈个恋爱都能把人……鬼气死!


多弗朗明哥还是没明白她为什么生气,索性也不问了,问了不告诉为什么要再问?


【直男无所畏惧】


【阿雅:我TM……】


阿雅迟迟没等来来自多弗朗明哥的关心,略一偏头就看见他正在饶有兴趣的看着街边跳舞女郎的表演……


阿雅扯了扯多弗朗明哥的羽毛大衣问道“多弗,我们现在是什么关系?”


多弗朗明哥现在还不是那个套路深的一匹的海流氓,每天脑子里也只想着如何将世界搞的天翻地覆。就算有女人那也是主动贴上来也是他说啥是啥的,和女鬼在一起还是第一次……所以在谈恋爱方面他……啥都不懂……


“你当然是我的女人了。”多弗朗明哥有些疑惑小女鬼为什么要问这种蠢问题,我已经对你起心思了好吗?问点有深度的问题好吗?嗯?深度……不知道女鬼和女人有什么不同……【拍飞!】


“那就好,我们是在谈恋爱吧?”阿雅接着问道。


多弗朗明哥将阿雅搂入怀中用羽毛大衣包住了她,随后用线拉住云准备去春岛。他低下头将头伸出羽毛大衣眼巴巴看着他的阿雅又塞了回去“嗯。”


胸腔的震动,低沉的声音,阿雅将自己埋进多弗朗明哥的胸膛里“刚才的女郎好看吗?”


多弗朗明哥认真的想了想“身材很好!”


阿雅听完这话狠狠的咬了口多弗朗明哥的胸肌


“嘶……你干什么?”


“都有我了你还敢看别的女人?”阿雅的声音气哼哼的,多弗朗明哥隔着羽毛大衣轻拍了阿雅一下“那么酸?女鬼还能吃醋吗?”


“多弗朗明哥!我们已经是正式的恋爱关系了,除非我们分手要不然你可别想和任何女人眉来眼去!”


多弗朗明哥听闻这话冷笑一声“你想分手?”声音也似混进了冰碴。


“你若是不想我去找别的男人,就不要去找别的女人,还有你最好和宫里那个前任公主断开,明白了吗?”


“好,我答应你,当然你也知道我这人的性格,如果你去找别的男人了,我就会将那个男人杀死!”多弗朗明哥感觉到怀中人就像一个护食的小兽而自己就是他护着的,不觉将怀中人勒紧了几分,要将这女人融入自己骨血的心声越来越大!可不要背叛我!多弗朗明哥心中暗道。


被勒的难受的阿雅艰难的拍了拍多弗朗明哥“你放心……在……这个世界上,我完全依附于你,跑……不了。”


多弗朗明哥嘴角含笑,轻轻的隔着羽毛大衣抚了抚阿雅的头……


多弗朗明哥所说的春岛实在是算不得多风景宜人,只是跟在伟大航路上其他环境恶劣的岛相比真的是一股清流了。阿雅看着面前随着热气翻腾而带着浓烈刺鼻的硫磺气味的温泉,陷入了沉默,所以……要和多弗朗明哥一起泡温泉了吗?


“我要泡温泉了,你来吗?”多弗朗明哥,扯掉了自己的羽毛大衣,坐在了池边冲着阿雅招了招手虽是询问但阿雅却知道他想让自己过去,不能违背他。阿雅坐在了他的身上,探身吻住了多弗朗明哥的唇“借我点阳气……”阿雅模模糊糊的说着,两个人在温泉里滚作了一团,最后阿雅瘫倒在了温泉边,身上盖着羽毛大衣,阿雅感觉全身酸痛,怎么当了鬼,还那么累,她揉了揉自己的老腰瞪了眼正惬意的喝着红酒的多弗朗明哥嘟囔道,“小小年纪,不知节制!”


“你又有多大?”多弗朗明哥放下酒杯似笑非笑的看着瘫在那的女朋友。


“老子在德雷斯罗萨游荡的时候你还不知道在哪玩泥巴抠脚呢?”阿雅有些得意忘形,对着多弗朗明哥得意洋洋的说道。


“呵,”多弗朗明哥的冷笑声成功让阿雅一个激灵,她讨好的笑了笑“诶呀,鬼游荡的日子有很长的,我……我不是说你……玩泥巴。”


反正越说多弗朗明哥的脸越黑,最后多弗朗明哥拎着人回了的雷斯罗萨的皇宫,一点怜香惜玉抱在怀里的心思都没有了。


而此时的干部们却惊恐的发现自家少主抢回来一个女人!他们是教少主作恶多端,但抢良家妇女什么的也太明目张胆了吧!


多弗朗明哥看着盯着自己怀里的手下……


“你们能看见?”


唐吉诃德众干部:那你不是废话吗?你想让我们看不见?不是特别好吧?少主你什么时候这样了呢?我们可是很诚实滴~


阿雅挣扎着从多弗朗明哥的怀里出来,盈盈笑道“你们好啊,我是你们少主的女……”


“王后!”多弗朗明哥不知想起了什么,说完这让干部们呆在原地的话,就扯着阿雅回了宫殿内。


“怎么回事?我是只鬼吧,怎么除了多弗朗明哥还有人能看见我?”


难道是……温泉play?


阿雅看着坐在那情绪不明的多弗朗明哥,凑上去坐在多弗朗明哥的怀里,拿下了他的眼镜,注视着他的眼睛,“你怎么突然生气了?”这个多弗朗明哥是真的难搞,自己怎么就看上这个男人了……阿雅内心捶地后悔的不行。多弗朗明哥却抱住了阿雅“能看见你了……”


“你不高兴吗?我能光明正大的站在你身边了……”阿雅不解问道。


“你会离开吗?不!你敢离开我就杀了你!”


阿雅想起了上次共情所看见的一切,眼中闪过一丝心疼,她抱住了多弗朗明哥的头“不走!我是你的!”


“咈咈咈咈咈,这可是你说的……”多弗朗明哥那个消沉的形象瞬间就消失不见了……阿雅气的扔掉了多弗朗明哥的眼镜“你骗我?骗我有意思吗?”


“有意思……”多弗朗明哥看着阿雅难看的脸色还是转移了话题,“当我的王后吧!”


“你做梦!”阿雅想雄赳赳气昂昂的留给多弗朗明哥一个背影,却被线给扯了回去。


“我日你大爷!”


“当我的王后!”


“听不明白话吗?你、做、梦!”阿雅气结,这人竟然是个戏精?演的还挺好!


“我梦见你了,在我小时候……”多弗的声音很低沉,带着浓浓的悲伤。


阿雅却不想再信他了,嘲讽一笑“多弗?你还有心?”用自己那么痛苦的回忆来骗人……


“你是想拉住我的吧,拉住那个绝望的我吧?”多弗朗明哥不为所动抱住了气呼呼的阿雅。


阿雅最终也是心软了,毕竟是自己的男人,啧了一声回抱住了多弗朗明哥“只是共情啊,我也改变不了什么的。”


“你有那份心就足够了。”当最后阿雅被多弗朗明哥拐到床上后不禁捶地(床),你他妈的就套路我吧,再信你我是狗!


多弗朗明哥把玩着手里的头发看着恨恨盯着自己的阿雅不禁拿手盖住了她的眼睛“别那么看着我”他低声道“那会让我十分想让你下不了床!”


“你个满脑子黄色废料的臭鸟!”


“臭鸟?是因为火烈鸟的形象吗?我挺喜欢的,不过想这么叫我还是当我的王后吧。”


“不当!”坚决拒绝!没结婚都被算计成这样,结婚了不得被他玩死!


“那我宝库里的东西你就不要再肖想了……”多弗朗明哥慢悠悠的穿衣下床,对着阿雅笑道。


算你狠!多弗朗明哥有一个宝库里面是他当海贼多年的身家,作为一个喜欢亮晶晶的女鬼……她曾无数次的溜进那里面被多弗扛出来还是那种扛麻袋的姿势……


“结婚行啊,我要一个盛大的结婚仪式!”


“嗯?”


“这样所有人都会知道我是你的啊!”


德雷斯罗萨德居民们在报纸上得知了自家国王要结婚的消息,举国同庆,虽然王后像是突然冒出来的一样,但是却依然不影响国民们的好心情。


婚礼当天,阿雅换上了洁白的婚纱,看着镜中的自己,对着站在自己身后的多弗朗明哥说“你多幸运啊,娶到我这么好看的老婆。”


多弗朗明哥:并不想搭理你……


“你怎么总是一副不解风情的样子,夸夸我会死啊?”阿雅看着镜子中映着的即将成为自己丈夫的多弗朗明哥,不禁抱怨道。


“我解风情不行,但解衣服挺快的,你知道的。”风情是什么?多弗朗明哥表示他不知道!


“呸!臭鸟!”多弗朗明哥听见阿雅在小声的骂他,嘴角弯了弯,走上去一巴掌就打上了阿雅新做的发型然后狠狠的揉了揉,施施然走了出去。留给阿雅一个粉色的背影……


阿雅看着镜中自己乱糟糟的发型,眼中似都要喷出火来。


这该死的臭鸟!好在婚礼还是继续进行了,站在德雷斯罗萨的高地上,看着正挥着手的国民们,阿雅也挥了挥手,她看见了些许夹杂在人群中的玩具们,沉了脸色。


多弗朗明哥看着阿雅变了脸色低头问道“怎么了?”


“真不能少干些坏事吗?”阿雅问道,真不是她圣母心爆棚,妄想改变一切,只是她也在担心,担心得到世界规则惩罚的多弗朗明哥,毕竟那是她男人。


“嗯?你说什么?”


“你呀,知道我在说什么,你是说我多管闲事也好,富有多余同情也罢,我只是想告诉你人在做天在看。”阿雅叹了口气,离开了高地。


夜晚,多弗朗明哥走进了两个人的新房,他看着坐在床上读书的妻子,“书拿反了……”


阿雅放下了书,看着多弗朗明哥“你……”


多弗朗明哥拿手堵住了阿雅的嘴“你还是不要管那么多了,安安心心的当我的妻子。嗯?”


“我反正是上了你这条贼船,没有办法下去了,你爱怎样就怎样吧,不过呢,还是那句话,人在做天在看,报应不爽……”


“你怎么最近神神叨叨的……”


妈的,就知道你这个大坏蛋是咋劝都不好使,我反正也阻止不了你,且看最后吧。


阿雅翻了翻手中的书,不想理多弗朗明哥过了一会阿雅还是没控制住自己盯着老神在在喝着红酒的多弗朗明哥。


凑活过呗,还能离咋滴……


多弗朗明哥觉得阿雅今天怪怪得……于是他抬腿,坐到了阿雅身边,拿过了她手里的书……嗯……儿歌大全……多弗朗明哥沉默的放下了书想了又想说道“要不我们去医院看看吧。”随后小声逼逼“也不知道医院能不能收治女鬼……”


还是离婚吧,阿雅绝望的想到。


七年后


阿雅婚自然是没有离成,不知不觉迎来了两个人婚姻的七年之痒,这在阿雅看来这都不是事,因为她和多弗朗明哥的婚姻每天都在痒。多弗朗明哥自从当了德雷斯罗萨的国王那都是被人捧着的存在,骄傲如他再带着天龙人的背景,鸟尾巴都要翘到天上去了,但好在也有没变的东西,比如数十年如一日的穿衣风格以及那令人窒息的直男操作……


每每都能让阿雅气的想打人。


阿雅也算是看着多弗朗明哥的势力逐渐壮大,壮大到玩具之家以及克里达竞技场的落成,这个国家的竞技精神慢慢变得那么激烈与残酷……


多弗朗明哥也从不避讳阿雅知道他做的这些事,他希望他的强大能让阿雅知道。阿雅于他除了是妻子外,更是亲人……


“人口贩卖?这种生意已经落伍了,如今是讲求“时代在微笑”的时代,这个拍卖场就此送给你了,迪斯科!不过当你把自己的不幸怪罪到我身上时,“新时代”已渐渐来临了。”


多弗朗明哥放下了电话虫,看着身旁正捧着书看的阿雅好心提醒道“书,拿反了。”


阿雅放下了书,揉了揉泛酸的脖颈,“不容易啊,人口贩卖那样的暴利你能放下吗?”


“别借机讽刺我!你不是不喜欢这样的生意吗?我不做就是了。”


“我真希望你这样的觉悟是在我们婚礼上发生的。”阿雅直视着多弗朗明哥的眼睛说道。


“我将要接受海军的召集,以“王下七武海”的身份联合海军本部迎战四皇之一的白胡子海贼团。”


“去参加战争吗?”


“嗯,海军抓了白胡子二番队的队长。”


“那你……多加小心,嗯?”


“没那么可怕。”多弗朗明哥将阿雅搂在了怀里,“你最近是有心事吗?以前你都不会管我这些事的。”阿雅默默翻了个白眼总不能说你马上就要入住免费的房子,吃免费的饭还有一个连接双手的时尚手链吧?


阿雅摇了摇头没有说话,自己不能以任何形式改变大剧情,否则会被规则排斥,魂飞魄散。


多弗朗明哥作为一个尽职尽责的大反派,好日子也快到头了。


同时阿雅的身体也出现了一些小的变化,


她在逐渐消散……


顶上战争的结束意味着一位四皇轰然倒塌,多弗朗明哥归来,看见了妻子正坐在所有干部的面前,却没有人能看见她,干部们飞快的围了上来慌乱的说着,王后不见了的消息。多弗朗明哥坐到了阿雅的身边,对干部们说“没事,王后都跟我说了,她要出去一段时间,你们出去吧。”


看着干部们的背影,多弗朗明哥想揽过阿雅的肩膀却扑了空,多弗朗明哥笑了笑“没有阳气了?我下回不出去那么长时间了。”


阿雅不知道怎么跟多弗朗明哥说,自己要走了,消散了,我们没有下回了……


最后她还是说道“我在这世上呆太久了……”


“你什么意思?”多弗朗明哥察觉到了不一样的妻子,问道。


“就是说我要走了,只有两年的时间能陪你了。”阿雅还是将真实的情况告诉了多弗朗明哥,她不想瞒着他。


“你什么意思?离开我吗?”


“也可以说是第二次死亡,好在我们还有两年的时光不是吗?”阿雅微笑着看着额角迸出青筋的男人,这个怒极的面相,有好多年都没见过了。


“我把我所有的阳气都给你?”


“说什么傻话,你没有阳气就死了,你舍得你的霸主地位吗?”


“舍得!”多弗朗明哥眼中的真诚不似作伪。阿雅流下了泪,她揪着多弗朗明哥的耳朵说道“喂!臭鸟,别惹我哭啊!我现在一哭阳气就会外泄……你还不如好好珍惜我们最后的两年时光呢!”


“那不许哭!”听着多弗朗明哥恶狠狠的语气,阿雅嘟囔道“都这样了还不温柔点……”


夜晚,多弗朗明哥看着怀里透明的鬼魂,是啊,她不知不觉竟然已经陪伴自己七年多了,他是爱阿雅的,他知道那是一种很玄妙的感觉是阿雅带给他的,是与对干部们的亲情是不同的。


自己不浪漫,不温柔,经常气得阿雅哇哇叫,还总是忘记两个人之间的纪念日子,成为地下世界中间人总是很难的,阿雅却总会在他危难之时帮助他。


在此之后阿雅每天都依偎在多弗朗明哥的身边,让他的黑伞又得以重现江湖。


王后的消失在干部里也曾掀起轩然大波,因为那也算是自家少主宠极的一个女人了,可以指着少主鼻子跳脚骂臭鸟!王后就像她来时那样突然消失了,这让干部们一度以为少主终于忍受不了她的不敬对她下了狠手。但是只有多弗朗明哥知道,这女鬼还是在努力的跳脚骂他臭鸟!


最后,多弗朗明哥被路飞打倒在了地上,他看见阿雅依然在陪着他,眼中盈满了担心与泪花,多弗朗明哥伸出了手,穿透了阿雅的脸庞“别哭!没有阳气了!”


“呸!臭鸟,才不会为你哭呢,你牢底坐穿才好,叫你当初不听我的。”


“阿雅,我爱你!”


“我也爱你!”阿雅绷不住了哭出声来,她轻轻伏在多弗朗明哥耳边“嘿,出来了,一定要重新带着手下,恢复家业哦,毕竟你的财产还有我的一半呢!那些坏事就别想了,再干就薅你鸟毛!”


多弗朗明哥昏迷前只见到,阿雅化为了细密的光点,消散在了空中……


“不要走,我后悔了……”多弗朗明哥无声呐喊道。然而一切都已经晚了……






然而谁都没有注意到多弗的手腕上多了一串黑色的珠链,正闪着光芒。


谁说这不是另一种陪伴呢?


从别后,忆相逢,几回魂梦与君同.


“恭喜完成任务,下一位火拳艾斯。”























评论(11)

热度(2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