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椿

默默改成2023年哈哈哈,今年依然是想要把自己挖的坑填完!!!把码字软件里的脑洞全部放出来!!!

我的卡塔库栗大人!(克莱尔番外前文)

夏洛特.卡塔库栗,“新世界”四皇之一BIG MOM夏洛特·玲玲的第二子,也是BIG·MOM海贼团的“甜点三将星”之首、粉大臣。悬赏金高达10亿5700万贝利。最擅长见闻色霸气,甚至能够看到一段时间的未来。

攻略对象 :夏洛特.卡塔库栗

这一次人设是一位盛名在外的甜点师。

获得技能:甜点宗师

克莱尔在香波地群岛的不法之地开了一家颇受追捧的甜品店。而四皇BIGMOM是一个患有“思食症”极度嗜吃甜食之人,尤其喜欢泡芙类的甜点很巧的是克莱尔的成名作就是各种口味的泡芙塔。所以克莱尔受卡塔库栗的邀请来到了小麦岛薄力粉镇,预计为BIGMOM的茶话会献上泡芙。但是因为太过于紧张恐惧在通往薄力粉镇的船上就一命呜呼了……

“听说你是一个很出名的甜点师?” 

“也不是很出名啦,我叫克莱尔,请问你是?”克莱尔看着眼前突然出现在自家甜品店开口就用着四皇的威名赶走了所有客人的……兔子……,兔子还喝了口红茶……哦呼,这个世界好奇幻!

“我们是BIGMOM海贼团的,妈妈的宴会要到了,“甜点三将星”之首的卡塔库栗大人很希望你去当甜点师。为妈妈献上你最拿手的泡芙塔。恩,这种红茶不错,我们卡塔库栗大人很喜欢红茶。”

兔子的语气十分亲切,但是克莱尔却觉得如果自己不配合的话很可能会被就地打死,因为她的余光看见这只兔子已经在杀气腾腾的抚摸自己的武器了。所以她没有任何反抗就坐上了前往薄力粉镇的船。恩,她就是一个这样识时务的人。

经过了长时间的航行,船只在小麦岛的港口停下了。一下船迎接自己的是竟然是一队棋子士兵他们自称霍米兹。领头的霍米兹冲她行了个礼“尊敬的甜点师大人,卡塔库栗大人让我来接您并带你熟悉这里的环境。”克莱尔伸了个懒腰,出行坐船真的是太累了,还好她不晕船……在霍米兹的带领下克莱尔看见了许多之前没有看见过的新族群。哦呼!这个世界真的很奇幻!

“我可以去拜见卡塔库栗大人吗?”克莱尔准备亲自面见攻略对象,看看他的脾气秉性如何,好不好攻略。

“很遗憾,卡塔库栗大人最近外出了,归期不定,您刚上岛恐怕不知这里的规矩我跟您说一下

第一条:不允许探听卡塔库栗大人的行踪。

第二条:不允许在卡塔库栗大人下午茶的时间打扰他。

第三条:不允许私下议论BIGMOM海贼团的大人们的是非。

第四条:向外泄露BIGMOM海贼团信息者死!


破坏规矩的人都死的很惨!”

“…………好的我闭嘴!”克莱尔从善如流赶紧把嘴闭上了!要见面还是要命?当然是命比较重要!

“当然如果你能在这次茶话会让妈妈高兴的话,说不定你会成为妈妈的甜点师那样你就可以不用付出灵魂在万国居住……”霍米兹尽职尽责的向克莱尔科普着有关于托特兰的一切。

其实也就是说在茶话会上让BIGMOM满意克莱尔以后就会成为伟大航路上更加出名的甜点师而且会成为托特兰的居民。但是,如果不满意呢?以BIGMOM四皇的凶名来说克莱尔活下来的可能性不大,那看来努力刷BIGMOM的好感度也是很有必要的啊。

克莱尔乖乖的跟在霍米兹身后,来到了卡塔库栗的城堡内被引到了一个在厨房旁边的房间里。霍米兹告知她如果有什么需要可以找它,不可以在城堡内乱走动。克莱尔思考着怎样才能完成一个完美的让BIGMOM这种甜食达人都喜欢的甜品!她感觉自己的发际线都因为这次冥思苦想而后移了3cm……

另一边卡塔库栗刚刚灭掉了一支胆敢挑衅妈妈的海贼团,正逐渐靠近薄力粉镇的港口预备回城堡休息。迎着凉爽的海风,卡塔库栗是半夜时分才回到了薄力粉镇,此时的居民们都已经进入了梦乡,他踩着细碎的月光听着身旁资深的霍米兹管家汇报着这些日子薄力粉镇发生的事情……

“你是说那位甜点师来了?”

“是的,卡塔库栗大人,这位甜点师已经入住了城堡。”

“明天下午就让她带着甜点来找我吧,如果不合格的话就把她送回去吧。”

虽然对于蝼蚁他向来不是很在意,但是这是一只向妈妈进献甜品的蝼蚁,他不得不重视几分,最近妈妈对于泡芙有着极高的热情。

“好的,卡塔库栗大人。”管家悄悄退下……

第二天清晨,克莱尔是在桌子上醒来的昨天晚上不知怎的突然灵感爆棚于是她奋斗到了半夜最后在桌子上睡着了。揉了揉酸痛的后腰,克莱尔起身拉伸了下身体看了看自己一晚上的成果还是很开心的。毕竟点亮了【甜点宗师】技能她很有信心征服BIGMOM的胃。

“咚咚咚”敲门声响起,克莱尔打开了门,门口的霍米兹对克莱尔说“今天下午三点,卡塔库栗大人会品尝你的甜品,哦,对了友情提示卡塔库栗大人十分喜欢甜甜圈与红茶。”

听到这里克莱尔回首看了眼墙上的时钟,还好,还有时间可以准备。

脑海中快速出现了数十种甜甜圈的做法。时针指向了两点半,烤箱发出了令人愉悦的声响,香甜的气息弥漫在厨房里,混合着红茶独特的香气很有一种醉人的滋味……

霍米兹也已经在厨房门口等待引克莱尔面见卡塔库栗。

克莱尔跟随着他向城堡的顶层走去。

空旷的顶层空间中只有一套柔软的沙发克莱尔内心嘀咕着这个攻略对象还挺奇怪的。

随后克莱尔第一次看见了卡塔库栗,他迈着长腿走来坐在了沙发上,肌肉强健,脸颊上还有两道疤痕给人一种凛然不可侵犯之感。虽然克莱尔就到了薄力粉镇一天,可是也成功见识到了居民们以及霍米兹对于这个男人的疯狂崇拜。

单就这么看着,确实不负夏洛特.卡塔库栗强大而又完美的名声啊!

卡塔库栗抱臂看着眼前的甜点师,穿着整洁的厨师服,微卷的黑长发规整的掖在厨师帽里,看起来岁数很小,天生一副笑相,给人以十足的好感!

克莱尔当然也感觉到了男人的打量她大大方方的回看了过去,坦然的很。卡塔库栗第一次见到除了家人外对他不害怕的小姑娘。他指了指克莱尔手中的甜甜圈,克莱尔走了上去亲手递上食盘,说“大人,我不知您的口味只好做了三种经典口味的:香草,巧克力还有牛奶。今日的红茶是我在香波地的秘密配方希望您喜欢。”

卡塔库栗没有说话只是转身搭建了一个神社,临走时说“谁来都不许打扰我进餐替我守着。”

终于知道为什么顶层的空间什么都没有了原来他有建神社的爱好啊,有些像小孩子喜欢搭建积木,这么一想还蛮可爱的。

刚才还听见了开门时滑索的声音这么看来这个神社制作的很细,这个人对恶魔果实的能力开发的很细致啊。

真不愧是我的攻略对象!克莱尔美滋滋的想着……

在外面等待的克莱尔也没有委屈自己坐在了柔软的沙发上,心中想着多做几种甜甜圈取悦自己的攻略对象。

话说这位卡塔库栗先生还是蛮帅的虽然有毛绒围脖挡住了半张脸,可还是给人一种帅气的感觉啊。声音也好听,而且也不摆什么大海贼的架子。

“你在想什么?”

克莱尔闻声转过头看见了正低头看着自己的卡塔库栗,咽了口唾沫近看更帅了啊啊啊啊!!!

“想你。”克莱尔冲着卡塔库栗甜甜一笑答道。

“哦?想我什么?”卡塔库栗挑了挑眉,这个小姑娘的胆子未免也太大了些。自己可是赏金十亿的大海贼,不怕的吗?

“卡塔库栗大人真的是一个完美的人,我第一次面见大人就被大人的风姿震慑住了。心脏乱跳呢。”

“你不怕我?”

“为什么要怕你啊?如果我的甜甜圈不好吃的话我可能会害怕吧,但是我对我的甜甜圈有信心,我不害怕!”

“你回去吧,今天的甜甜圈不错。”卡塔库栗觉得这个小姑娘还是挺有意思的,关键是甜甜圈做的很好!

不过卡塔库栗被称为夏洛特家族最高杰作,他对于赞美与崇拜已经十分习惯了,也不是十分在意,多了个粉丝而已啊,他在家族中可是有后援会的!

看来是没有把我的话放在心上呢,没关系我来到这里就是为了你呀我有的是时间跟你耗。

克莱尔眼角带笑回了自己的房间。

第二天的下午克莱尔准时来到了顶层,手中依然是甜甜圈与红茶,只是换了不同的口味而已。

卡塔库栗依然让克莱尔守门,克莱尔陷入了软软的沙发里,想着他看见自己的惊喜会有什么反应,不过应该也没什么变化吧心里还要嫌弃她这个小姑娘的多余感情吧。

想到这里克莱尔不由回想了一下自己的脸,这具身体脸是嫩了点可是却已经二十九岁了!

唉,四十岁的老男人真是让人捉摸不透!男人心,海底针!

而另一边神社中的卡塔库栗摘掉了围脖正准备尝试新口味的甜甜圈时在红茶壶的底部看见了一张纸条:卡塔库栗大人用餐愉快啊!落款是爱慕您的克莱尔。

卡塔库栗看着这个落款脑海中闪过了小姑娘巧笑嫣然的样子。真是一个机灵的小姑娘,竟然能想到用这种方式告白。卡塔库栗想来自从自己在夏洛特家族崭露头角时自己的爱慕者就很多了只是却从来没有人敢来和自己告白。这么直白还真是第一次见呢。(爱慕者:卡塔库栗大人我很喜欢你呢,好想表白啊~可是卡塔库栗大人太完美了不是我这等凡人可以拥有的嘤嘤嘤~)

卡塔库栗珍视亲情高于爱情,而且一个小姑娘懂什么呢至今为止才见了一面而已啊。崇拜强大是人之常情却不是爱情。恩,今天的甜甜圈也很好吃啊。

卡塔库栗走出了神社,一出来就看见了正有些期待的看着自己的克莱尔。这还是个不怎么懂事的小姑娘啊。克莱尔看着这个男人慈祥(慈祥???!)的眼神内心扶额还是把自己当成了不懂事的那种小姑娘了吧认真的对着他说“我叫克莱尔,是个孤儿,在香波地有一家甜品店,我在来这个岛之前从未想过解触过海贼的世界,但是现在我对你一见钟情,想了解你,想接近你,想为你做一辈子的甜甜圈,而且我,二十九岁了!脸嫩不代表我是个小姑娘!少拿看女儿的样子看我!!!我、是、认、真、的!!!”吼完这一段话,克莱尔看着被自己的突然爆发整的有些呆滞的卡塔库栗,不禁弯了弯嘴角,心道“就让老娘来打醒你这个以貌取人的混蛋!我可是能跟你谈恋爱结婚的女人呢!!!”遂转身离开。

此时的卡塔库栗可耻的心动了!一辈子都可以吃到很好吃的甜甜圈……不过这小姑娘竟然有二十九岁了啊!看着明明才二十岁的样子啊。

第三天,红茶下的纸条:卡塔库栗大人一定不知道我们第一天见面时您有多迷人。落款是为昨天的不礼貌而感到抱歉的克莱尔。

卡塔库栗脑海中闪过了今天小姑娘有些羞怯的脸,原来是为了昨天吼出声道歉啊!其实昨天发脾气的时候还是很可爱的呢!

第四天,红茶下的纸条:卡塔库栗大人请一定要认真考虑一下这是我第一次这么勇敢。落款是比昨天更爱你的克莱尔。

卡塔库栗认真的想了一下,自己跟这个意外勇敢的小姑娘过一辈子的话好像也不是不行。

第五天,红茶下的纸条,卡塔库栗大人我昨天灵感爆棚想出了一个新款的甜甜圈,正在实验中,好想做给您吃啊!!!落款是愿意为大人做一辈子甜甜圈的克莱尔。

卡塔库栗读着这句话,回想这几天女子的举动说心中没有触动那真是自己嘴硬。这个女人仿佛是上天派来的一样和自己真是无比契合,做的甜甜圈好吃,性格也很可爱啊!

“布噜布噜……”电话虫响了是夏洛特家族长子佩罗斯佩罗。

“卡塔库栗,听说你请来了一位相当有名气的甜点师?吸溜吸溜(舔糖声)”

“是的,佩罗斯佩罗大哥怎么知道的,这可是我为妈妈准备的惊喜。”

“是因为这位甜点师的泡芙让我觉得我也应该来请她,只是我晚了一步。真的很想品尝这享誉伟大航路的甜点啊,我们蛋糕岛见吧。你要尽快来啊!”

“好的,蛋糕岛见,佩罗斯佩罗大哥。”

“嘟嘟嘟……”

卡塔库栗有些庆幸自己提前一步请走了克莱尔……否则的话自己是不是就见不到她了?才不会有这种万一呢!卡塔库栗四十岁的人生第一次对除了自己的妹妹以外的女人产生了别的情绪。

一想到自己与克莱尔会擦肩而过就很难过。他想,他恋爱了!一想到他们以后会结婚生子每天分享美味的甜点,卡塔库栗已经快抑制不住自己疯狂上扬的嘴角了……

第六天,卡塔库栗早上就邀请了克莱尔来到顶层。卡塔库栗率先开口道“我们明天要启程去蛋糕岛为茶话会点心做准备,你应该已经准备好了吧?”

“恩,来到这里的第一天我就已经计划完了,我所需要的材料单子昨天也已经让大人身边的霍米兹去收集了。只是我还是有些担心妈妈不会喜欢……”

“无须担心,你还有我。”卡塔库栗伸手揉了揉克莱尔的脑袋她今天没有带厨师帽,发顶手感意外的好。

克莱尔眯了眯眼对卡塔库栗甜笑“有卡塔库栗大人真好!”

卡塔库栗感觉心都变得火热起来,这真是他四十岁来第一次觉得原来只因为一个人一句话就可以让心里那么甜。

第七天,卡塔库栗带着克莱尔前往蛋糕岛。除了在海上航行的一天,距离BIGMOM的茶会只有三天了。

加油!克莱尔!

清晨,就在克莱尔踏在了蛋糕岛的土地上时,她彻底爱上了这里,这里简直是甜点师的天堂啊!整个岛屿弥漫着蛋糕甜蜜的气味,有奶油,饼干,蛋糕做成的房子连空气里都是甜蜜的,果汁河蜿蜒曲折,这里的一切宛若童话世界。

“卡塔库栗大人,妈妈想要见见这位甜点师。”来迎接卡塔库栗大人的霍米兹带来了BIGMOM的召见命令。

克莱尔跟随卡塔库栗前往了BIGMOM所在的城堡。

在路上见到了一位手拿糖果手杖的男子正是夏洛特家族长子,佩罗斯佩罗。托特兰三十四大臣之一的糖果大臣。

“你就是甜点师克莱尔?”佩罗斯佩罗注意到了弟弟身边的女人,再看着卡塔库栗自己都没有发现的对她的保护。那是一种下意识的也是卡塔库栗从未对其他女人做过的举动。

佩罗斯佩罗眼中划过一丝笑意,自己的弟弟终于开窍了。由于妈妈热衷于结婚生子而很少照顾已经出生的孩子的缘故,卡塔库栗说是佩罗斯佩罗养大的也不为过。他与卡塔库栗的感情亦兄亦父。现在看着卡塔库栗心里终于有除家人外的女人心里竟然有一种欣慰感。同时看着克莱尔的目光也是十分友善了。

“是的,佩罗斯佩罗大人我是甜点师克莱尔。”

“我听说过你的名字,你在伟大航路还是很出名的嘛。”

“啊,能让大人们听过我的名字是我的荣幸。”克莱尔觉得这位是不是太好说话了些,竟然还唠起了家常……

当然深谙佩罗斯佩罗话唠性子的卡塔库栗阻止了自家哥哥的话头说道“妈妈,正等着克莱尔呢。”

佩罗斯佩罗只好止住了自己想要继续说话的心思,行了一个相当绅士的礼为克莱尔引路。这位很可能是自家弟弟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的动心对象了。

唉,想来卡塔库栗虽智谋与实力都无双但在感情方面都四十岁了还没有开窍。棋差一步这辈子都很难再有这么好骗的姑娘喜欢了,不过这姑娘脸好嫩啊,卡塔库栗竟然喜欢这一款的吗?卡塔库栗还不知道自家兄长丰富的内心活动已经跑到天边去了……

克莱尔见到了BIGMOM,那位威名震慑伟大航路跺一跺脚都能让这片海域发抖的君主。也是卡塔库栗的母亲,自己未来的婆婆。

此时的BIGMOM正往嘴里送着蛋糕,眼角余光扫过站在她面前低眉顺眼的姑娘,就这不经意的一瞥就让克莱尔背后起了虚汗,不愧是这个世界的顶尖战力,很厉害!

“MAMAMA你是来为我做泡芙塔的是吗?”有些刺耳的笑声却也显示了BIGMOM的好心情。当然如果有人敢破坏这份好心情也会死的很轻松吧。

“是的,我将为您带来独一无二的泡芙。”

“我真想要明天就开宴会,我想卡塔库栗和佩罗斯佩罗会为我打点好宴会的一切吧。”

“会的,我们会为妈妈打点好一切。”卡塔库栗和佩罗斯佩罗异口同声的答道。

“带甜点师下去准备,我的厨房就交给你了,卡塔库栗留下。”

佩罗斯佩罗将克莱尔带了下去,他看了一眼卡塔库栗,这个弟弟啊可能终于遇见了他命中的爱情,所以才想要迫不及待的禀告妈妈吧。佩罗斯佩罗深深的看了一眼克莱尔,希望这个女人不是那种感情骗子吧。也希望弟弟的苦心不被白费。

卡塔库栗看着一刻不停的吸取着糖分的母亲,半跪在BIGMOM面前说道“妈妈,我遇见了一个想让儿子与之过一生的女人。”卡塔库栗知道妈妈的掌控欲一直很强,妹妹们总会因为各种原因被嫁出去而巩固海贼团的地位。但是他不用,他的强大足以巩固海贼团。所以他有很大的机率让妈妈同意他与克莱尔在一起。

BIGMOM停了一下自己伸向蛋糕的手,看着半跪在自己面前的次子。一个从小就拥有强大实力和睿智的人,是BIGMOM海贼团的支柱,自己最喜爱信任的儿子。

“是谁啊?”BIGMOM想不通是哪位能让这个不开窍的次子,动了感情。

“就是刚刚的甜点师克莱尔。”卡塔库栗想起了克莱尔亮晶晶的眸子,语气中带着温柔。

“MAMAMA,我的孩子应该配更出色的女人,你说是吗?”

“可是妈妈,克莱尔是一个相当出色的人,我喜欢她,她无可替代。”

BIGMOM抚了抚手边的雷云宙斯笑了笑道“喜欢谁是你的自由卡塔库栗,只是你放弃了强大的助力,以后会辛苦些,你会后悔吗?”

“不会后悔,我会守护我的家族,守护我的妻子。”

“不过我还不知道这位的甜点如何呢?”

“妈妈,她做的甜点很是美味,会得您的欢心的。”

BIGMOM允许卡塔库栗娶克莱尔还是有些自己的小算盘的:如果实力强劲的卡塔库栗娶了位有强大背景的妻子那才是让自己寝食难安得事情。虽然心里知道卡塔库栗是一个重视亲情的人,可是世上最不可信最易变化的就是人心了。现在的她实力强大尚还有小虾米蹦哒挑衅。如果她迟暮呢?全了次子的心思既没了隐患又得了卡塔库栗的感激何乐而不为呢?

傍晚,克莱尔坐在了果汁河边听着身旁的花草叽叽喳喳的声音还是很开心的,闻着空气中甜蜜蜜的气息,想起今天下午为BIGMOM送去的下午茶获得的好评,不禁咧了咧嘴乐出了声。

“发生了什么事这么开心?”

克莱尔回头看见是卡塔库栗招了招手笑得更欢了“大人快来坐啊。我要告诉大人一个好消息,我的泡芙得到了妈妈的喜爱!”克莱尔的眼睛亮晶晶的散发着惑人的光彩。

“你知道妈妈为什么喜爱你的泡芙吗?”卡塔库栗揉了揉克莱尔的发顶眼含笑意问她。

“因为我做的好吃?”克莱尔小心翼翼的说出了这自夸的话,却得来卡塔库栗爽朗一笑。

“这只是其一。”他收敛了笑意眼神却愈加温柔“诶呀,这让我怎么猜?他这么看着我只会让我的脸越来越热思绪越来越乱……”克莱尔心里直打鼓,卡塔库栗大人请你停止散发魅力!!!

“可我猜不出了。”克莱尔的声音如蚊鸣一般小,实在是现在卡塔库栗的目光太过炙热以至于克莱尔都不敢看他,只有低着头。卡塔库栗看着难得羞涩的克莱尔抬手托起了克莱尔的脸让她能直视他的眼睛……

克莱尔又又又又一次被卡塔库栗迷住了“主神啊!他的眼睛也太好看了吧。”

“因为你是我未来的妻子啊。”这句话犹如一个炸弹炸的克莱尔措手不及不待她惊讶,她就感觉到了卡塔库栗隔着层毛绒绒轻吻了她的额角。克莱尔的注意力突然被转移了不禁问“你为什么要带着这个啊?”

听闻这个问题卡塔库栗的身体很显然的僵硬了一下但还是选择了坦诚,“我的围脖下有一张十分丑陋的嘴。如果你确定要当我的妻子的话我可以与你坦诚相见。你,确定要当我夏洛特.卡塔库栗的妻子吗?”

“又不是因为要看你的嘴才答应要做你的妻子。”克莱尔小声嘟囔着,这话让卡塔库栗心头一热将克莱尔揽入怀中,克莱尔感受着他的心跳。陷入了一个舒适与安全感爆棚的怀抱。

“那做了我的妻子就永远不能离开否则你逃去天边我也会找到你还会……”

“如果我背叛你,你就杀了我如何?”克莱尔轻声提议。

“舍不得啊……”卡塔库栗的低喃让克莱尔突然感受到了这个男人的温柔,这样的卡塔库栗让她如何不喜欢?让她如何不爱?

“我,克莱尔对着苍天发誓让这满天星河和托特兰王国见证,我愿意成为夏洛特.卡塔库栗的妻子,我们会永远在一起。”克莱尔握住了卡塔库栗的手有些严肃的看着卡塔库栗的双眼宣誓着。卡塔库栗缓缓扯下了自己的围脖,低头吻在了克莱尔的唇上。

“我愿意娶你为妻,无论什么都无法分开我们……”卡塔库栗坚定的声音传入了克莱尔的耳朵……

岁月静好……

BIGMOM茶话会后,托特兰的女王又一次广发请帖,这一回让人跌破眼镜的竟然是BIGMOM海贼团二把手卡塔库栗与一个甜点师克莱尔的婚礼请帖。这对新人一下子就引起了不小的轰动,不光在外面就连家族内卡塔库栗的后援会都一度伤心解散……这克莱尔究竟是何许人也竟然得到了卡塔库栗的喜爱。难道是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一时间克莱尔的婚讯竟成为了最热门的新闻资讯。所有人都在议论纷纷……

而此时的准新婚夫妻正在照婚纱照,卡塔库栗看着眼前身着白色婚纱的妻子,克莱尔今日难得化了妆洁白的婚纱裙勾勒出了她美好的身段。

卡塔库栗眼中满是笑意揉了揉克莱尔的发顶弯腰在她的耳边小声说着“我终于把你娶回家了,克莱尔,我爱你。”

克莱尔回首亲了卡塔库栗的脸颊娇媚一笑“我也是,老公。”

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



恭喜完成了任务,下一位,多弗朗明哥!





















评论(8)

热度(58)